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广州番禺区海鸥岛地址、门票、交通等信息一览
广州番禺区海鸥岛地址、门票、交通等信息一览
2012-10-19 17:16【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海鸥岛有什么好玩?在哪里?怎么去?番禺海鸥岛门票、交通一览

  海鸥岛位置、门票、交通指引:

  海鸥岛地点:

  海鸥岛位于广州番禺区东郊,在番禺区石楼镇范围内。

  海鸥岛门票:

  不需要门票,免费的。

  海鸥岛交通指引:

  1、自驾路线

  广州出发:走南沙港快速路——清河路出口——清河东路——石清公路——港口大道——海鸥大桥

  番禺出发:禺山西路——禺山大道——大北路——桥东路——平康路——市莲路——进港大道—海鸥大道——海鸥大桥——海鸥岛

  2、地铁、公车路线

  坐地铁三号线在市桥站,市桥地铁西出口走300米,到市桥汽车站,乘坐番禺海鸥岛的专线车,约30分钟一班;番禺客车站也专车,45分钟一班

  建议使用>>> 广州公交查询 广州地铁查询

  推荐文章:

  番禺海鸥岛有什么好玩的?番禺海鸥岛自助游攻略

  广州海鸥岛有什么好吃的?番禺海鸥岛美食推荐

  • 广州周末好去处番禺海鸥岛游玩攻略

    番禺海鸥岛位于广州番禺莲花山对面,是一个渔岛。番禺海鸥岛是珠江入口唯一一个未被开发的绿色原生态小岛,一路下去河网交错,风景独特,吸引了不少都市人前往游玩。想去番禺海鸥岛玩的朋友,可以先来看看

  • 29元抢购番禺海鸥岛荷塘月色生态园2大1小家庭套票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远离城市喧嚣,走进荷花世界。广州番禺海鸥岛荷塘月色生态园,赏荷+荷塘水上脚踏车+萌宠喂养+荷花池许愿,赠送烧烤炉BBQ仅需29元即可2大1小全家出游!快来了解一下吧

  • 番禺海鸥岛要门票吗?海鸥岛一日游攻略

    番禺海鸥岛要门票吗?海鸥岛一日游攻略

  • 广州不用钱的景区有哪些?广州这8个地方好玩又不要钱(图)

    广州不用钱的景区有哪些?广州那里好玩不用钱?广州这8个地方好玩又不要钱,小编整理了大量的图文给大家介绍哦!

  • 番禺海鸥岛怎么去?感受海鸥岛的一派渔家风情

    广州有没有这么一个地方?既可以骑自行车环岛游,品尝廉价海鲜美食,欣赏一派田园风光,感受渔家风情。答案是有的!那就是海鸥岛。海鸥岛有什么好玩的?现在就来看看2014年海鸥岛玩乐全攻略吧。

  • 广州海鸥岛有什么好吃的?番禺海鸥岛美食推荐

  • 番禺海鸥岛骑行攻略 海鸥岛旅游全攻略

  • 广州春节习俗有哪些?(2024最新整理)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广州人的春节习俗有哪些?过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就如同圣诞节对于西方人的意义一样。在岭南的广州人过春节和北方的习俗不太一样,广州的春节有自己独特的习俗。

  • 广州情侣七夕去哪里玩?

    2022中国情人节——七夕,就要来啦!广州有什么地方比较浪漫可以去?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七夕节18个约会的好去处!记得带上你的TA一起去浪漫哟! 

  • 2023广州春节的风俗有哪些?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过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就如同圣诞节对于西方人的意义一样。在岭南的广州人过春节和北方的习俗不太一样,广州的春节有自己独特的习俗。

  • 10月-11月广州天汇广场igc需要核酸吗?

    据@广州天汇广场igc消息,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10月28日开始,进入广州天汇广场igc商场的市民,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10月28日起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进入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

    据@广州天河城TEEMMALL消息,根据广州市最新防疫要求,自2022年10月28日起,市民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天河城购物中心及写字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