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广州鲁迅纪念馆在哪个区?鲁迅纪念馆参观指南
广州鲁迅纪念馆在哪个区?鲁迅纪念馆参观指南
2012-11-01 15:27【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鲁迅纪念馆在哪个区?需要门票吗?怎么去?广州鲁迅纪念馆参观指南。

  ■广州鲁迅纪念馆景点简介

  鲁迅纪念馆在广州市文明路,这里原为中山大学旧址。1927年鲁迅先生曾在此工作,解放后辟为鲁迅纪念馆。复原了当年的卧室兼工作室,紧急会议室和教务处办公室,辅以陈列内容,系统地介绍了鲁迅主要革命实践:一、青海年时期到“五.四”运动前后的革命实践;二、鲁迅在广州;三、鲁迅后十年成为中国文化革命伟人的实践;四、纪念鲁迅;五、学习鲁迅。

  >>>> 【广州鲁迅纪念馆参观全攻略

  ■广州鲁迅纪念馆门票

  免费(从2008年6月1日起免费开放)

  ■广州鲁迅纪念馆开放时间

  08:30-17:00

  ■广州鲁迅纪念馆地址:广州市文明路215号

  ■广州鲁迅纪念馆怎么去?

  与鲁迅有关的景点,除绍兴一中外,都集中在市中心,建议直接打的,一般都在起步价5元之内,经济快捷。 如乘公交车,可在火车站坐7、8、88路车或旅游观光巴士直达;绍兴客运中心坐9路或者32路到鲁迅路口下车。杭州吴山广场每天8:20亦有旅游专线车前往。

  建议使用>>> 广州公交查询 广州地铁查询

  【链接】:

  广州有哪些免费景点 广州免费旅游景点大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

    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通过“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票务预约”进行实名制预约。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儿童需要预约吗?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实名预约参观,1.2米以下儿童无需预约门票。

  • 2024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部分区域临时闭馆

    大家注意啦:自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6月10日,​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部分区域闭馆,请勿跑空。

  • 2024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花观赏指南

    广州木棉花相继开放啦!木棉是广州市的市花,而广州市最古老的木棉树,就坐落在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中山纪念堂的东北角。

  •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花观赏攻略(花期+地址+交通)

    蓝色琉璃瓦披红霞,有棵350多岁的木棉王,被称为“中国最美木棉”,花期在2月下旬-3月。

  • 2024年广州中山纪念堂新春系列活动

    “祥龙华堂” 赴一场新春诗会、粤剧2024“龙” 腾虎跃贺新春——欧凯明桃李专场、音乐灯光秀《春节序曲》。

  • 2023广东省博物馆有纪念品卖吗?

    有,广东省博物馆纪念品商店位于二楼大堂东北角,另三楼展厅过道及三夹层均设有销售点。

  • 广东省博物馆文创产品在哪购买?

    广东省博物馆文创产品可以在粤博天猫店、粤博微店进行购买,还可以在本馆纪念品商店位于二楼大堂东北角,另三楼展厅过道及三夹层均设有销售点。

  • 7月10日起广州中山纪念堂将迎25年来最大规模修缮

    7月10日起,中山纪念堂屋面将进行修缮工程施工,工期预计200天。据悉,施工期间,中山纪念堂建筑外立面会搭设棚架,但园区及主体建筑正常开放,西区车场暂停对外开放。

  • 2023广州玉德堂生命纪念园清明节入园须知和预约指引

    2023年清明,线下祭扫已全面恢复,玉德堂生命纪念园已做好各项服务准备,请各位市民入园务必知晓!

  • 2023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王位置

    随着广州气温持续上升,广州木棉花也相继开放,木棉是广州市的市花,而广州市最古老的木棉树,就坐落在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中山纪念堂的东北角。

  • 2023广州中山纪念堂春节活动汇总(时间+内容)

    2023春节期间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听见花开·五色华堂”—2023新春主题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