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广州秋游好去处:秋季全家旅游自驾路线推荐
广州秋游好去处:秋季全家旅游自驾路线推荐
2012-10-22 10:56【我要纠错】

【导语】:秋高气爽的秋天到来了,蓝透的天、凉凉的微风、微暖的阳光,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在广州周边便可登高、摘果、品蟹、赏花、泡温泉等等。笔者经过仔细比较考虑,总结了五条最新秋游路线,特别适合全家自驾游。

  秋游路线1:从化石门森林公园赏花、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之旅

  想与成片的花海亲密接触又不想出远门的话,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成片的醉蝶花、薰衣草,欧洲风情的风车,细嫩的山水豆腐花,让家庭来一次动静皆宜的秋游吧。

  吃过玩过后,再觅一处宁静住所泡温泉,着实是很棒的享受。在从化石门森林公园出来,沿着105国道继续北上,便可见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地处流溪河畔,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以大型露天苏打型温泉为特色,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有风格各异的特色温泉池、鱼疗池、果浴池、药浴池、香薰池、玫瑰池、按摩池、冰火两重天等等,可以赏品不同风情的汤池,非常的好玩。

  自驾线路:自驾车从广州出发,广州-机场高速-街北高速-105国道驾车至从化石门森林公园。从从化石门森林公园出来,继续沿着105国道北上,见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指示牌。

  【推荐文章】:

  广州秋游去哪里好?广州秋游好去处

  秋天去哪里看枫叶:秋季国内赏红枫胜地指南

相关推荐  广州秋游好去处 
  • 2023广东省博物馆中秋游玩攻略(时间+入口+交通指引)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博物馆照常开放,原10月2日(周一)闭馆日顺延至10月7日(周六),观众需提前预约门票,在预约时段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票入馆。

  • 广东秋天哪里好玩 广东秋游好去处

    广东秋天哪里好玩?广东秋游去哪里好?秋天让人想到红叶的红,想到银杏黄。南方的秋天虽然没有北方那样的木人秋景,但也有不少迷人的地方,现在就来看看广东秋游好去处吧。

  • 2015秋天广州周边好玩的旅游景点推荐

    2015年秋天旅游去哪里好?广州周边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旅游景点?下面来看看2015广州周边秋游好去处。

  • 广东秋天旅游去哪好?2015广东秋天旅游好去处

    2015年秋天就到来,广东秋游区哪里好?广东秋天哪里好玩?下面来看看2015广东秋天旅游好去处。

  • 2014秋游广州适合外拍的好去处

    秋季的广州也是美不胜收,这时候不仅景色美丽,更是天气极好,适合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出外景。快来看看小编推荐的秋游广州适合拍外景的好去处吧!

  • 2014年广州周边秋游景点有哪些?

    秋季不抓紧时间出游,冬天可是更不出门咯!还不过来看看秋季广州附近有什么景点值得一去的吧!

  • 2014年广州秋游哪里好?广州秋游好去处

    广州的秋天很短暂,如果不抓紧时间,就根本没法好好享受广州秋高气爽的好气候。快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2014广州秋游好去处吧!周末与家人朋友一同出游,感觉棒棒哒!

  • 2014年广东秋游好去处推荐

  • 广州乐峰广场儿童乐园好玩吗?怎么去乐峰广场儿童乐园

    广州乐峰广场儿童乐园好玩吗?广州乐峰广场儿童乐园有什么好玩的?适合几岁的小朋友去玩?怎么去乐峰广场儿童乐园?广州乐峰广场儿童乐园游玩指南。

  • 秋冬肇庆星湖好玩吗?2013秋冬星湖健身养生旅游攻略

    转眼已经入秋,这个时候不冷不热,正是秋游的好时机。如果你准备去肇庆旅游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事先了解下2013年秋冬肇庆星湖有什么好玩的?秋冬星湖健身养生旅游攻略。

  • 2013年广州周边秋游好去处

    南国的秋是温暖的,少了北国满树红叶以及秋风萧瑟,把夏日的酷热带走了的秋风,让人感觉舒适和惬意。广州周边秋天旅游哪里好玩呢?深圳、佛山、惠州、东莞、珠海,这些美丽的城市,不仅一步之遥,又能让

  • 广州2013年秋游好去处

    秋风至,寒蝉鸣,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没有夏日炎炎的汗水,多了几分大自然的淳朴。秋天适合去广州哪里旅游呢?广州秋游去哪里玩好?2013年广州秋游好去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