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林丹14日广州签售会 周末去购物中心约见“超级丹” 
林丹14日广州签售会 周末去购物中心约见“超级丹” 
2012-10-11 10:09【我要纠错】

【导语】: 这个礼拜(2012年10月14日)去哪?这个礼拜林丹来广州啦。喜欢“超级丹”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时间:10月14日 14:00

  地点:广州购书中心六楼尚文馆

  门票:免费

  简介:

  周日正是“超级丹”的29岁生日,林丹将来广州现场签售新书1014本,与粉丝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其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向读者们展现了这位羽坛风云人物的历程。

  丹迷们需现场购书,凭签售券(共1014张)排队签售,建议大家早点去买书,签售时请保持秩序,注意安全!

  至于每个人可以签多少本,前两站北京和长沙都是每人限签一本,具体的要视现场情况而定。

  【温馨提示:】

  10月14日是林丹的生日,当天《直到世界尽头》广州签售会现场,主办方将邀请10位铁杆丹迷与林丹一起庆生。请有意愿参与的丹迷,发送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码、简单个人介绍等)到球迷会邮箱lindanfans@sina.cn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0月13日00:00 最终人选将由主办方及球迷会共同选择,在13日当天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大家。

  交通指南:

  附近公交站:体育中心站、体育中心(brt)站

  附近地铁站:体育西路(A出口)

  建议使用>>> 广州公交查询 广州地铁查询  

  推荐文章:

  广州周末免费玩乐好去处(10月8日-10月14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朱正廷签售会在哪举行?

    白色情人节来临!浪漫不止,蓄势待发,2023年3月19日下午13:00,朱正廷全新专辑《T》线下签售会。

  • 2023广州朱正廷线下签售会时间是几点?

    白色情人节来临!浪漫不止,蓄势待发,2023年3月19日,朱正廷全新专辑《T》线下签售会。

  • 2023年3月19日广州朱正廷线下签售会地址

    白色情人节来临!浪漫不止,蓄势待发,2023年3月19日,朱正廷全新专辑《T》线下签售会。

  • 2023广州朱正廷线下签售会(时间+地点)

    白色情人节来临!浪漫不止,蓄势待发,2023年3月19日,朱正廷全新专辑《T》线下签售会。

  • 2020广州草莓音乐节活动时间表(演出时间+签售时间)

    2020草莓音乐节第100回——广州草莓音乐节将于12月26日-12月27日下广州长隆度假区音乐广场举行。

  • 2019幕星社old先 坛九 眠狼空降广州CICF签售会

    2019年广州CICF×AGF漫展将于10月2日-10月6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CICF×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超人气签售嘉宾公布——漫画家old先 、坛九和插画家眠狼出席签售活动。

  • 2019广州第二十一届萤火虫漫展嘉宾有哪些?

    2019广州第二十一届萤火虫漫展嘉宾有哪些?2019年5月1日-5月4日,第21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强势登陆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 2014广州国庆漫展名家签售会具体安排

    2014广州中国国际漫画节将有名家签售会。广州国庆漫展名家签售会具体时间及名家到场安排信息。

  • 明道、纪佳松2014年广州签唱会时间、地点

    明道、纪佳松要来广州举办签唱会啦!2014年明道、纪佳松广州签唱会举办时候是什么时候?在广州哪里举行?明道、纪佳松2014年广州签唱会时间、地点等信息介绍。

  • 广州购书中心4月27日活动:《睡不着》Tango签售会

    广州购书中心2014年4月27日活动推荐:《睡不着》Tango一日一画读者分享会暨签售相关信息介绍。

  • 谢票2014年香港签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香港音乐节 之「我相信演唱会」谢票签唱会将于3月30日下午3时 PopCorn一楼演荟广场隆重举行! 届时将联合严爵、白安、MP魔幻力量各嘉宾同大家一齐投入音乐派对!现在就来看看谢票2014年3月30日香

  • 「K-pop之皇」BIGBANG2014香港演唱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K-pop之皇」BIGBANG2014元宵节香港签唱会——bigbang2014年香港签唱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