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天伦从化健康一天游
天伦从化健康一天游
2006-08-16 14:12【我要纠错】
 每到荔枝飘香的季节,广州人就想起了从化;当人们想放松身心的时候,更多的广州人还是首先想起从化的温泉和山山水水。从化境内青山绿水,风景秀丽,以温泉著称于世。全市100多个湖泊水库、多万亩青山,森林覆盖率达68%;流溪河是最大的一条河流,总长157公里,从北到南流贯全市,注人珠江,是广州市的“母亲河”。从化素有“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和“都市桃园”之誉,拥有温带的雨水与热带的阳光,是广州的“后花园”。

行程推荐:
  从化接团后到从化长寿之域——温泉松园天医处,全身沐浴森林精气,尽情感受在“中南海冬都”之称的广东温泉疗养圣地——松园,于从化天伦酒店(挂牌三星)午餐,餐后漫步市区生态公园——青云公园,到大丘园火龙果农场参观火龙果培植基地,品尝鲜美火龙果,洛神茶,登从化市明朝八景之一——风云岭,俯瞰全城,参观从化清香无公害土特产超市,送团。

景点简介:
  从化温泉风景区总面积20多平方千米,分为河东岸和河西岸两部分。壮丽的碧浪桥横跨流溪河,将两岸连为一体。河东岸是温泉疗养区,河西岸是旅游宾馆别墅区。四周群山环抱,层峦叠翠,蜿蜒曲折的流溪河像一条飘带纵贯其间。这里遍种梅、李、荔枝、松、柏、玉兰等,到处绿竹成林,风景秀丽,四季如春。加上楼台、小亭、曲廊,参差错落,临溪倒影,将区内环境点缀得格外幽雅,给人以恬静的美感。

以上线路由从化天伦旅行社提供
地址:从化市街口镇河滨南路天伦酒店二楼
电话:87966198-60238,61168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上一篇文章:番禺三日休闲游
  • 下一篇文章:广州世界大观一日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