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番禺博物馆
番禺博物馆
2006-08-14 13:16【我要纠错】

       番禺博物馆位于市桥镇的西北边,它是在东汉古墓群遗址上,由政府斥资5000多万元建成的。博物馆内分为陈列区、东汉墓葬群景区、番禺名人雕塑公园区和珠江三角洲民俗风情区。东汉墓室用青灰砖砌筑,墓壁双隅,底铺成人字形,墓由墓道、封门、甬道、前皇、后室等部分组成。其中对11座墓进行发掘清理,出土达400多件文物。

交通指南:在市内乘1路公交车至大罗塘站。

门票:10元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2024广州番禺游玩路线推荐

    余荫山房赏紫薇花——雍苑食府(大石脆皮马蹄糕、钵仔焗禾虫)——莲花山赏荷花(莲花宴)——长隆水上乐园(水上电音节)。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导览服务安排

    免费人工讲解讲解时间:10:00、10:30、11:00、15:00、15:30、16:00(具体讲解场次以实际安排为准)。智能导览设备自助租借:一楼大厅西南角自助柜机,人工租借:一楼大厅前台服务中心。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预约攻略(时间+流程+渠道)

    进入预约小程序,点击【参观预约】,点击【普通预约】,选择预约时间,点击下一步,填写好预约信息(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点击【完成预约】,即可预约成功!

  • 番禺友谊商场将于2024年3月29日停止营业

    这家陪伴街坊33年的本土老牌百货,番禺友谊商场因租约到期,将于3月28日前全面清货,3月29日停止营业。

  •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倒闭了吗?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宣布将于2024年3月29日停止营业,已陪伴街坊33年……“姐青结啊”!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广东省博物馆2024年清明节假期开放安排如下:2024年4月4日至6日博物馆照常开放。

  • 2024广州博物馆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时间+门票)

    如果你喜欢来博物馆里,2月6日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的“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彩不容错过!

  •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哪里?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桥南街草河村都市稻田,花期预计在2月-3月。在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的一处都市稻田,百余亩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美不胜收。

  • 广州番禺区2024踏青春游景点

    长隆各大园区总有一款适合全家游玩。除了长隆,番禺还有最能体验岭南文化的古镇、最诗情画意的岭南园林等景点等着大家去参观。

  • 番禺区2024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番禺区共设157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番禺区烟花爆竹购买地点汇总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公布了,第一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情况,目前有10家符合规定的烟花爆竹经营户,大家可在以下这些正规零售店(点)购买烟花爆竹!

  • 2024广州越秀区博物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

    2024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广州市越秀区博物馆2024年春节假期开放安排如下:

  • 上一篇文章:广州花卉博览园
  • 下一篇文章: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