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主题公园四日游
主题公园四日游
2006-08-14 09:23【我要纠错】
推荐行程:
第一天:乘车前往番禺沙湾,游览素有"岭南颐和园"之称的清宫文化花园--宝墨园。体会有山水、亭、台典型的岭南园林风情,观赏被加载世界健力士记录大全的"清明上河图"大型壁画,领略"包青天"清宫文化的丰富内涵。

第二天:起床早餐,膳后参观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尝番禺的海鲜、河鲜。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中国最大的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广州番禺大石,1997年12月26日试业开放,以野生动物大规模种群放养和珍稀动物新、奇、特著称,是中国最大的白虎观赏、繁殖基地,拥有白老虎60多只,占世界白虎总量的1/3,被誉为中国最具有国际水准和效益最好的国家级野生动物世界;2000年2月,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2000年年底,香江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首批4A级旅游景区。

第三天:乘车往番禺蒲洲花园。番禺蒲洲花园糅合了英式、法式和中式园林建筑的精髓,花园内绿草茵茵、湖光潋滟、置身于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游后往水乡一条街,一览江南水乡柔美景色。午餐于番禺品尝地道"农家风味餐",膳后前往余荫山房,它是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余荫山房吸收了苏杭庭院建筑艺术风格,园内有主体建筑4座,游廊式拱桥将园内分为东西两部分,西有石砌河池,池南有临池别馆,池北有深柳堂;东有八角池和八角形玲珑水榭。它的布局十分巧妙,园中亭台楼阁,堂殿轩榭,桥廊堤拦,山山水水尽纳于方圆三百步之中。园中之砖雕,木雕,灰雕,石雕等四大雕刻作品丰富多彩,尽显名园古雅之风。更有古木参天,奇花夺目,顿使满园生辉。

第四天: 早餐后自由活动,送团返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