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2024广州哪里能看到军舰?
2024广州哪里能看到军舰?
2024-04-17 16:20【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马上就要到啦!今年,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开放参观时间:(需预约)

  4月23日:08:00—11:30;13:00—18:00

  4月24日:08:00—11:30;13:00—18:00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

  广州舰

  广州舰,舷号168,052B型驱逐舰首舰,具备对海、对空、反潜全域作战能力,配备直升机和编队指挥系统,是一艘现代化多用途导弹驱逐舰。

  广州舰参加系列重要军事任务达几十次,曾多次执行警告驱离擅闯我国领海外军舰只的任务,是名副其实的“功勋舰”。该舰还曾参与亚丁湾护航,并代表国家和海军到访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闪亮的“明星舰”。

  阿坝舰

  阿坝舰,舷号630,2019年正式命名并加入中国海军战斗序列。2023年9月17日,“阿坝舰”在南沙群岛东部海域巡航时,对两名求助的菲律宾渔民提供了帮助。

温馨提示:关注“广州本地宝”首页对话框回复【军舰】即可获取预约入口、参观时间、参观地址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是哪一天?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节,部分城市将在近期举办舰艇开放日活动。4月12日,南海舰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湛江市、广州市、北海市的舰艇开放日相关安排。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可以同时预约湛江和广州的吗?

    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获悉,市民可预约湛江市、广州市、北海市三个城市的舰艇开放日活动,亲身感受祖国威武强大的战舰。

  • 2024广州军舰参观活动预约后不去有影响吗?

    海军节两艘军舰在南沙开放参观,今年4月23-24日,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预约时间已在4月17日15:00开启。

  • 广州军舰参观小孩要预约吗?

    广州军舰预约参观也太火热了!今天还有机会,那么问题来了!广州军舰参观,小孩子要预约吗?

  • 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2024广州海军节即将到来,广州2艘军舰开放参观预约,那么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需要预约吗?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 2024广州军舰参观预约流程(图)

    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马上就要到啦!今年,南海舰队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 2024广州军舰参观还能预约吗?

    昨天广州军舰预约参观也太火热了,不少小伙伴都没约到,别担心,还有机会!4月24日的预约通道今天也即将开启!

  • 2024广州南沙参观军舰最新消息

    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马上就要到啦!今年,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 2024广州海军节活动有什么好玩的?

    2024广州海军节,广州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 2024刘德华广州演唱会排期来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批通告,“今天…is the Day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24-广州站”此前已获批文,本地演出时间为2024年7月18至7月21日,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演出共4场。

  • 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营业时间+地址

    i书人狂喜!4月23日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将正式揭牌启用。新分馆位于天河路商圈,不仅可以阅读借书、买书逛展还可以在落地窗边眺望CBD高楼间透出的霞光,逛街阅读两不误。

  •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的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