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广州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多久出结果
广州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多久出结果
2023-02-13 14:5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是抽血检测,当天抽血当天出报告,可以辅助判断新冠病毒感染阶段。

  广州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当天抽血当天出报告;抽血检测,无需空腹。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是什么?

  人体接触新冠病毒后,免疫系统会产生一种抵抗病毒的免疫球蛋白进入血液,这种免疫球蛋白就是抗体。

  新冠病毒感染人后,机体针对病毒会产生两种不同的抗体:

  IgM抗体:

  产生得较快(5-7天),1周后逐渐消失;

  IgG抗体:

  产生较晚(7-14天),但持续时间较长,可达数月,随后逐渐降低甚至消失。新冠抗体检测主要检测血液中产生的新冠IgM或IgG抗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抗体】可获广州新冠抗体检测是什么意思、检测指引(人群+方式)、检测结果怎么看、检测意义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新冠抗体检测结果怎么看

    若如果新冠抗体IgM和IgG都阴性,表明人体未感染或处于感染后“潜伏期”;如果发病7天新冠IgM抗体仍阴性,可以排除近期新冠病毒感染。

  •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怎么进行新冠抗体检测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新冠抗体检测是先给受检者抽血,而后在配套的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上,检测受检者血清中的新冠IgM或IgG抗体。

  • 怎么判断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

    新冠IgM或IgG抗体检测结果以数值的形式显示,结果小于1为阴性,说明血液中不存在新冠抗体。

  •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是抽血吗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是抽血;新冠抗体IgM阳性、IgG阴性,表明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早期。

  • 广州哪里可以做新冠抗体检测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已开设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服务;新冠IgM或IgG抗体检测结果以数值的形式显示,结果小于1为阴性,说明血液中不存在新冠抗体。

  •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的意义是什么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可以辅助判断新冠病毒感染阶段,有助于评估感染的免疫状态,纵向监测个体患者的抗体反应动力学。

  • 广州新冠抗体是怎么检查的

    新冠抗体检测是抽血检测,新冠IgM或IgG抗体检测结果以数值的形式显示,结果小于1为阴性,说明血液中不存在新冠抗体。

  • 新冠抗体检测哪些人需要做

    想看看自己是否为无症状感染的人群、新冠康复后抵抗力还有没有的人群可以进行新冠抗体检测。

  • 新冠抗体检测是什么意思

    人体接触新冠病毒后,免疫系统会产生一种抵抗病毒的免疫球蛋白进入血液,这种免疫球蛋白就是抗体。

  • 全国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查询(附查询入口)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上线“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服务,并将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信息纳入“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

  • 新冠疫苗接种9个月还有一定水平抗体(附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地点)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在会上,国家卫健委表示:新冠疫苗接种9个月还有一定水平抗体

  •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的区别

    很多人不清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的区别是什么,有何不同,实际上抗体检测阳性只能代表受检者曾经感染病毒,核酸检测才能确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