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2022年3月河北邯郸来广州报备规定
2022年3月河北邯郸来广州报备规定
2022-03-03 13:40【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2月15日以来有河北省邯郸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2022年3月河北邯郸来广州报备规定

  为严防疫情传播,守护广州市居民身体健康,2022年3月2日广州疾控提醒:

  2022年2月15日以来有河北省邯郸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及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河北省邯郸市:

  3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新增1例感染者,因胸闷气短转诊至邯郸市中心医院就诊发现。

  活动轨迹信息如下:

  2月17日下午驾车至邢台清河县龙江街顺成化工厂上班,住址为邢台市清河县龙江街东头。2月18日在清河县顺城经销部工作。2月19日上午自驾从清河县沿G20高速到石家庄东环,然后到北环前往石家庄泛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当日返邢。20至21日顺成化工厂上班。2月22日前往山东德州武城洗毛场,当日返邢。23至26日在厂里干活,未外出。27日14时左右到15时左右,自驾从清河县到南宫金鼎洗毛厂、四通洗毛厂。28日14时前往四通洗毛厂送货,当日返回清河县原厂。因胸闷气短于2022年3月1日3时拨打120至清河县中心医院(原清河县二院)就诊,隔离房间输液,中午12时,由家人接回,15时20分到达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急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报备】可获来返穗线上申报入口、报备流程、各大社区报备电话/报备对象/方式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春节期间离开广州要报备吗

    2023春节期间离开广州不需要报备;出行全过程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做好手卫生,具备条件的分散就坐。

  • 春节去广州要报备吗2023

    2023年春节去广州不需要报备,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开私家车等。

  • 省内来广州需要报备不?

    广东省内来广州市不需要报备;出差或旅行前,关注目的地疫情流行情况,做好出行计划。

  • 元旦到广州需要报备吗(2023)

    2023年元旦去广州是没有报备要求的,外出请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 北京去广州最新规定(隔离+核酸+报备)

    北京去广州不需要核酸,不需要隔离;来(返)穗人员不再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

  • 2022年上海来广州政策(隔离+核酸+报备)

    上海来广州不需要核酸,不需要隔离;来(返)穗人员不再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

  • 2023广州元旦返乡在哪里报备

    2023元旦返乡回广州没有报备要求,出行请戴好口罩,了解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 石家庄去广州政策(隔离+核酸检测+报备)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甘肃省兰州市去广州防疫最新政策(隔离+核酸+报备)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2022深圳来广州报备要求?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深圳回广州不需要报备,没有相关要求,可自由进出。

  • 哈尔滨去广州疫情政策(隔离+核酸+报备)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2022年天津去广州政策(隔离+核酸+报备)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天津回广州无相关要求,可自由进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