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22广州黄埔区春节留工补助标准
2022广州黄埔区春节留工补助标准
2022-01-24 11:21【我要纠错】

【导语】:《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关于鼓励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的若干措施》提到,对符合条件的员工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给予春节留工补助。

  春节留工补助标准:每人每天150元

  春节留工补助条件及对象:

  1、2022年1月26日至2月6日正常生产且2022年一季度产值在1亿以上,并符合本措施第三条产值增速15%以上要求的工业企业,根据员工实际出勤天数,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给予员工春节留工补助。(责任单位: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2022年2月7日至2月15日期间,对当日施工作业且现场施工人数达50人以上的工程建设项目,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给予当日参建员工春节留工补助。(责任单位: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注意:春节留工补助与春节留区生活补助不能同时享受。

  适用范围:

  适用于注册登记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及其受托管理和下辖园区范围内,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的工业企业及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员工,建筑业企业及其在区内承建项目纳入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平台管理的员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员工。

  享受本措施扶持的对象,须签订相关承诺书,若扶持对象违反承诺的,应将所获扶持金予以退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地过年】可获全国春节留城福利查询入口、2022广州/广东/全国就地过年补贴福利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圆通速递不打烊服务公告

    2024年1月23日,圆通速递发布《2024年“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今年春节期间将继续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

  • 2024春节中国邮政会停运吗?

    2024年1月19日,中国邮政官宣春节不打烊。中国邮政彰显“国家队”的实力与担当,坚决扛起使命责任,这个春节,邮政不打烊!

  • 2024年菜鸟速递春节期间放假吗

    春节期间,菜鸟速递部署在全国的转运分拨中心和干线运输等均保持正常运营,确保及时揽收、及时配送。

  • 2024春节申通快递会停运吗?

    不会,申通快递2024年“春节不打烊”项目正式启动,春节模式期间(2月7日至2月12日),申通快递全国范围内继续提供服务。

  • 2024年德邦快递春节会放假吗?

    德邦快递发布2024年“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全国地区(除偏远地区外),均可正常提供揽收与派件服务。

  • 2024年春节京东快递会停吗?

    2024年1月17日,京东物流发布服务公告,“年货节”及“春节”期间,将按照在原合同约定价格基础上加收高峰期资源调节费。

  • 2024年顺丰春节会停运吗?

    顺丰速运《2024年春节期间服务公告》,节日期间顺丰全力保障快件运转,同时动态调节部分服务收费标准。

  • 2024春节快递放假吗?(中通+顺丰+京东+菜鸟)

    部分快递公司对外宣称不停运,但是各营业点具体过年放假时间不一,所以最终配送时间是以营业点为准的,具体快递停运情况请电话咨询营业点。

  • 过年期间去广州用不用做核酸2023

    2023过年期间去广州不用核酸,出行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倡导错峰避峰出行。

  • 2023德邦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运

    2023德邦快递春节不停运,将继续提供“全年不休”服务;全国地区(除偏远区域外),均可正常提供揽收与派件服务。

  • 韵达快递过年会不会停运2023

    2023年“春节期间”韵达速递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年不打烊”的快递服务,满足节日期间的寄递需求,并全力保障各类医疗物资、民生保障物资的运送工作。

  • 2023过年申通快递放假吗

    1月19日至1月24日春节期间,申通快递全国范围提供正常揽收,提供365天不间断的快递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