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9月起广州黄埔区萝岗街开放四价和九价疫苗首针预约接种
9月起广州黄埔区萝岗街开放四价和九价疫苗首针预约接种
2021-09-18 15:26【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黄埔区萝岗街社卫中心自2021年9月下旬开始,重新开放四价、九价首针微信公众号报名。

  萝岗街四价九价预约接种安排

  目前萝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接种的HPV疫苗有四价和九价两种,安排如下:

  四价/九价续针:

  萝岗街优先保障已在该中心接种第1剂次者的后续剂次。

  四价/九价首针:

  1、已和该中心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的黄埔区萝岗街及长岭街常住居民,按签约报名时间顺序轮候首针接种(2021年家医签约报名已满额,暂停该途径报名);

  2、中心将于2021年9月下旬开始,重新开放微信公众号报名。每月下旬将视疫苗供应情况,预留以上第1及第2所需剂次后,接受首针报名,请需接种者留意每月下旬“黄埔区萝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的报名公告。

  什么是宫颈癌疫苗?

  HPV即人乳头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的简称,研究证实,高危型的人乳头瘤病毒持续感染,尤其HPV16、18型感染是宫颈癌发生发展最重要的致病因素,所以也将HPV疫苗称作宫颈癌疫苗。

  当前,已上市的HPV疫苗根据其可预防的HPV型别不同,分为二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和九价HPV疫苗。

  >>推荐阅读:广州哪里现在可以预约九价首针?(持续更新)

  >>推荐阅读:广州HPV疫苗最新到货情况(二价+四价+九价)

  >>HPV疫苗专题推荐:广州二价+四价+九价疫苗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九价】获广州各区/广东九价疫苗每日更新预约,预约入口、hpv预约技巧以及年龄计算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1月10日广东省九价HPV疫苗扩龄后首针将落地妇儿中心(附入口)

    11月10日-11月11日20:00开始限量放号,有HPV疫苗接种需求的9-45岁女性朋友可以冲啦!

  • 番禺区大石街宫颈癌疫苗首针9月1日开放预约

    番禺区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面向大石街居住3个月以上的常住居民开放宫颈癌首针预约。

  • 8月5日增城区荔城街社区200人份九价疫苗开放预约

    2022年8月5日上午11点开始,增城区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200人份九价疫苗预约。

  • 广州天河区新塘街HPV疫苗最新通知(7月11日更新)

    2022年7月11日,天河区新塘街公布了二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最新库存情况,符合条件的街坊可以前往接种。

  • 6月19日黄埔区大沙街HPV疫苗开放预约(九价+四价)

    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人份九价HPV疫苗,50人份的四价HPV疫苗将于6月19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9日黄埔区大沙街开放12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黄埔区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人份九价HPV疫苗将于2022年6月19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5日广州黄埔区黄埔街开放HPV疫苗首针预约

    2022年6月15日下午15点黄埔区黄埔街开放四价HPV疫苗以及九价HPV疫苗预约。具体详见正文!

  • 6月19日天河区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通知

    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分别于6月19日晚上20: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九价、四价HPV疫苗的线上预约。

  • 6月14日17点海珠区南洲街三滘社区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2年6月14日17:00,海珠区南洲街三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海珠区常住居民开放第2、3针的九价疫苗。

  • 6月16日增城区新塘医院开放20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新塘医院将于2022年6月16日上午8时,在“新塘医院”微信公众号开放200人份的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6月12日黄埔区大沙街开放10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黄埔区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人份九价HPV疫苗将于2022年6月12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2日天河区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通知

    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分别于6月12日晚上20: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九价、四价HPV疫苗的线上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