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番禺区沙湾街社卫中心及属下站点暂时停止医疗门诊服务
广州番禺区沙湾街社卫中心及属下站点暂时停止医疗门诊服务
2021-06-09 17:23【我要纠错】

【导语】:从6月6日起,广州番禺区沙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属下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渡头站、古龙站、紫坭站)暂时停止医疗门诊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沙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属下站点暂时停止医疗门诊服务

   2021年6年6日,番禺区沙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一则停诊公告,内容如下:

  各位市民:

  为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从6月6日起,沙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属下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渡头站、古龙站、紫坭站)暂时停止医疗门诊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有需要就诊的市民移步到附近医疗机构就诊,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的患者请到附近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沙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6月6日

  >>推荐阅读:广州开放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预约接种(附预约入口)

  >>推荐阅读:广州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名单(地址+电话+预约入口)

  >>推荐专题:广州核酸检测攻略(地点+时间+费用+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挂号】可获取广州各大医院线上挂号入口,广州医院导航、社保定点医院名单、各大医院挂号汇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均开设发热门诊原则上不得停诊

    广州市所有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均开设发热门诊。目前,全市有93家规范化发热门诊和137间发热诊室为市民提供诊疗服务。

  • 10月23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为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10月23日核酸检测工作,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将停诊部分业务。

  • 10月6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据广州增城发布消息,广州增城区决定于2022年10月6日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增城区医疗机构将停诊部分业务。

  • 10月3日-5日广州鱼窝头医院大同分院停诊

    广州市南沙区鱼窝头医院大同分院于2022年10月3日下午2:00至2022年10月5日暂停普通门诊医疗服务,保留大同分院卫生站医疗服务。

  • 广州疫情卫生服务中心停诊了吗(持续更新)

    受疫情影响,部分社区医院接到紧急防控任务、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因此不少社区医院发布了暂停开诊通知。

  • 8月广州疫情停诊医院有哪些(持续更新)

    因疫情防控需要,番禺区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珠区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珠区南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服务中心于8月31日起停诊。

  • 8月29日起广东省中医院下塘门诊部暂时停诊

    因疫情防控需要,广东省中医院下塘门诊部自2022年8月29日起暂停门诊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3月广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复诊消息(持续更新)

    受疫情影响,部分社区医院接到紧急防控任务、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因此不少社区医院发布了暂停开诊通知。

  • 3月12日广州越秀区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开诊

    越秀区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最新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中心3月12日(周六)不开诊。

  • 3月10日广州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服务暂停

    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紧急通知,3月10日老年人免费体检取消,发热诊室从3月10日起停诊。

  • 3月10日广州越秀区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一天

    越秀区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急通知,因疫情防控工作原因,将于2022年3月10日停诊1天。

  • 3月9日-10日广州天河南街道社区疫苗接种门诊暂停

    为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天河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9日、10日新冠疫苗、儿童疫苗接种门诊暂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