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2021广州越秀区是不是中风险地区?
2021广州越秀区是不是中风险地区?
2021-06-20 13:58【我要纠错】

【导语】:截至2021年6月20日,广州市越秀区各地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自2021年6月20日起,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1广州越秀区是不是中风险地区?

  截至2021年6月20日,广州市越秀区各地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

  越秀中风险地区调整回顾:

  ➤广州越秀1地降为低风险区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20日起,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广州越秀1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6日起,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广州+全国高中低风险区查询入口、风险名单、划分及降级标准、管控区域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9月1日起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暂停对外开放

    因受台风天气影响,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今天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年卡、半年卡、月卡和球类的长租时间均按实际停场的时间进行顺延。

  • 9月1日起广州市越秀公园实施临时闭园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按上级要求,广州市越秀公园即时起实施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9月1日起越秀区农讲所纪念馆临时闭馆

    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农讲所纪念馆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广州越秀区博物馆9月1日起临时闭馆

    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分步实施“五停”指引的通知》(穗防总办〔2023〕17号)文件要求,越秀区博物馆(五仙观、南粤先贤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

  • 9月1日起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临时闭馆

    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各分馆 (服务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同步暂停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9月1日起越秀区文化馆临时闭馆

    受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影响,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于2023年9月1日起临时闭馆,期间暂停一切线下服务,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 9月1日广州市越秀公园实行临时闭园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按上级要求,广州市越秀公园即时起实施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2023广州越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址+电话+时间)

    广州市越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详见正文,采样点根据疫情防控需求,适时调整采样服务。

  •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入口

    国务院“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已上线多时,目前有网页版、小程序版,电脑和手机都可以查。

  • 广州越秀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地址+时间)

    越秀区公布了各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街坊赶紧来了解最新的疫苗接种点位。

  • 广州吸入式疫苗热点问答(接种时间+效果+风险)

    吸入式疫苗是通过呼吸道吸入的途径进行接种的,理论上可产生黏膜免疫,理论上可抑制病毒在呼吸道定植繁殖。

  • 高低风险地区最新名单实时(附查询入口)

    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及各地市疫情防控中心公告,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截至目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