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去广州黄埔区健康码会变黄吗?
去广州黄埔区健康码会变黄吗?
2021-06-15 15:57【我要纠错】

【导语】:去广州黄埔区非封控封闭区域,健康码不会变黄。对于防控区域涉及的重点人员中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健康码赋黄码,适当限制流动。

  去广州黄埔区健康码会变黄吗?

  去广州黄埔区非封控封闭区域,健康码不会变黄。近期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发生本土疫情,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对于防控区域涉及的重点人员中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健康码赋黄码,适当限制流动。

  黄埔区封控封闭区域:

  执行封闭管理: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第10栋B座、万科城科景路12号西北牛肉面广州黄埔店。(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执行封控管理: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小区。(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粤康码黄码原因:

  持码人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过的重点场所附近区域活动并停留过,并且持码人和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触,持码人的健康码就纳入了黄码的范围。

  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过的风险时段之后出入这些重点场所的人员不会被判定为黄码。具体场所和风险时段由各有关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根据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判定。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埔疫情】可获黄埔疫情最新情况(持续更新)、涉疫小区及场所/封闭封控区域、解封区域时间。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预约将于2月17日开始

    市民通过“中新广州知识城在线发布”“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元宵烟花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抽签。

  • 2024广州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预约入口

    市民通过“中新广州知识城在线发布”“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元宵烟花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抽签。

  • 2024黄埔这些医疗机构春节假期门诊开诊

    黄埔区春节期间医院门急诊、预防接种门诊 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开诊情况来啦!街坊们快快收藏起来!

  • 2023广州黄埔马拉松11月6日14点开始报名(附入口)

    2023年黄埔马拉松报名时间为11月6日14:00-11月16日18:00,抽签结果公布将于11月下旬公布~

  • 广州黄埔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入户拟奖励2万元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关于征求《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意见的公告。根据征求意见稿,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入户黄埔区可获得2万元奖励。

  • 2023广州黄埔区榕悦花园共有产权房因故暂不推出供应

    根据《广州市2023年城隽雅苑北区和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销售公告》的补充公告发布,黄埔区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因故暂不推出供应。

  • 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全文)

    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涉隔离期限和方式等多项调整,其中,密接和入境人员隔离14加7改为7加3。

  • 2023年全国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9日以来,各省份报告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数及阳性率呈现先增加后降低趋势。

  • 广东本土疫情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19日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

  • 2022广州疫情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19日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

  • 广东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每天更新)

    2022年12月19日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

  • 2023广州黄埔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址+时间)

    广州市黄埔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详见正文,采样点根据疫情防控需求,适时调整采样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