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6月15日广州南沙区珠江街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6月15日广州南沙区珠江街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15 08:54【我要纠错】

【导语】:请广州南沙区珠江街各社区居民于2021年6月15日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从上午9:30开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广州南沙区珠江街各社区居民于6月15日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从上午9:30开始。请各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按照就近原则,有序前往珠江街以下核酸采样点排队采样。

  核酸检测时间:2021年6月15日 9:30

  6月15日具体检测点信息 

  1、新兴文化广场(工业路四巷8号)

  2、医谷正门(南江二路6号)

  3、珠江街文化广场(珠江西一路38号)

  4、龙珠新村篮球场(龙珠路15号)

  5、礼隆社区篮球场(糖厂篮球场)

  6、福生居委(福安二街159号东侧)

  7、珠江中学(珠江东二路)

  8、美的公司空地(珠江大道420号)

  ➤广州南沙珠江街一区域调整为中风险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3日起,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核酸】可获取广州大规模免费核酸、重点人群+黄码免费核酸、交通站场免费核酸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南沙区关于实施2024年珠江水域春季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2024年广州南沙区禁渔期时间为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在规定的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 2024南沙区明珠湾元宵烟花汇演预约流程(附入口)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关于取消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活动的通告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给各位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 激动!12月广州这里要热闹了!音乐节门票速戳→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大广州又有音乐节要举办啦,广州南沙先锋音乐节时间:2023年12月22-23日。

  • 10月7日12:00起南沙湿地景区暂时闭园

    受台风“小犬”影响, 接上级的通知,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南沙湿地景区自2023年10月7日12:00起暂停对外开放。

  • 10月7日中午12:00起南沙天后宫景区暂时闭园

    南沙天后宫景区自2023年10月7日中午12:00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请留意“南沙天后宫”微信视频号通知。

  • 10月6日南沙客运港往返珠海海岛航线航班临时停航公告

    受台风“小犬”影响,接船公司通知,南沙至珠海海岛线航班暂停营运,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9月8日广州南沙区暴雨停课通知

    9月8日白天我区仍然受中到大雨持续影响,加之道路积水未退去,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因素依然存在,现通知全区各学校9月8日停课一天。

  • 9月8日0时广州南沙区发布红色暴雨预警

    9月8日0时广州南沙区发布红色暴雨预警信号,密切关注暴雨最新消息和政府及有关部发布的防御暴雨通知。

  • 广州南沙区三防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区范围内解除“五停”的公告

    南沙区于2023年9月2日8时33分同步在全区范围内解除“五停”(停课、停工、停业、停市、停运)措施。

  • 9月2日8时起广州解除对南沙、番禺区 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目前台风“苏拉”风力强度呈减弱趋势,且逐步远离广州市。广州交警决定于2023年9月2日8时起,解除对南沙、番禺区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 9月1日14点40分广州南沙区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据南沙区气象台最新消息,超强台风“苏拉”将近距离严重影响南沙区,最大风力可达12级以上,14时40分南沙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