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广州增城区还能堂食吗?最新规定一览
广州增城区还能堂食吗?最新规定一览
2021-06-26 12:04【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1年6月25日起,增城区全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餐饮场所实行扫码(“通行健康码”)进场。

  ▶6月18日消息:6月25日起广州增城区全区全面恢复堂食 实行扫码进场

  ▶6月18日消息:6月18日起广州增城区恢复部分堂食 须扫通行健康码进场

  ▶6月10日消息

  增城区暂停堂食。

  实施时间:2021年6月10日起

  暂停范围:增城区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

  具体内容:

  据6月10日广州市增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5号)》,增城区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单位内部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体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座、挡板分隔等防疫措施

  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通告(第18号)》的要求,相关场所立即向所在村(居)民委员会申请专属“通行健康码”并张贴在入口显眼处,市民进入相关场所需扫(亮)码通行。村(居)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做好辖区场所和居(村)民“健康码”申报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堂食】可获2022广州各区暂停/限制堂食查询入口、恢复时间、防疫规定、风险等级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哪里可以堂食?(12月)

    11月30日起,从化区、海珠区、天河区、荔湾区恢复堂食,部分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广州堂食开放区域(2022年12月)

    11月30日之后,从化区、海珠区、天河区、荔湾区、增城区等恢复堂食,部分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广州堂食恢复时间2022

    11月30日起,海珠区、天河区恢复堂食,12月1日起荔湾区、增城区、从化区等部分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广州堂食解封最新消息2022

    11月30日起,海珠区、天河区恢复堂食,12月1日起荔湾区、增城区等部分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2022广州堂食恢复时间(持续更新)

    广州市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从化区、黄埔区、增城区等恢复堂食,其他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 2022广州暂停堂食区域汇总(持续更新)

    受疫情影响,广州市番禺区、越秀区、花都区、白云区、海珠区、天河区和荔湾区部分街道暂停堂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 2022广州堂食限制规定最新

    受疫情影响,广州市番禺区、越秀区、花都区、白云区、天河区和荔湾区部分街道暂停堂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2022广州堂食什么时候解禁

    11月30日起,从化区、海珠区、天河区、荔湾区恢复堂食,部分区域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详见正文。

  • 广州堂食恢复区域哪里查询?

    广州堂食恢复/禁止区域查询神器来啦!本地宝为大家梳理了广州堂食/禁止区域最新消息~

  • 12月广州增城区堂食恢复了吗?

    增城区堂食已经恢复,根据《增城区关于调整​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24号)》,即时解除《增城区关于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73号、第88号)》中关于重点场所的管控措施。

  • 12月增城区可以堂食了吗?

    可以,根据《增城区关于调整​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24号)》,即时解除《增城区关于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73号、第88号)》中关于重点场所的管控措施。

  • 广州增城区堂食什么时候解封?

    根据《​增城区关于调整​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24号)》,自2022年12月1日起增城区有序恢复堂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