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打完新冠疫苗健康码有显示吗?
广州打完新冠疫苗健康码有显示吗?
2021-05-10 09:22【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1年5月5日开始,广州接种完新冠疫苗的人群,打开穗康码即可收获木棉花健康码。

  接种完新冠疫苗健康码有显示吗?

  有。

  5月5日,穗康码全新升级,对于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其穗康码会显示一朵小木棉花。接种完第一剂新冠疫苗,穗康码中间将显示有一朵黄色的木棉花;接种完第二剂新冠疫苗,木棉花将由黄色转为红色。

  穗康码如何查询疫苗接种记录

  第一步:在微信搜索栏搜索“穗康”小程序。

  第二步:在“穗康”微信小程序首页点击“我的健康码”。

  第三步:在“穗康码”下方点击“疫苗接种信息”。

  第四步:进入“疫苗接种信息”页面,即可查询本人的接种记录及疫苗信息。

  >>推荐阅读:广州穗康码打完疫苗会变吗?

  >>推荐阅读:广州木棉花健康码怎么领取?附领取入口

  >>新冠疫苗专题推荐:全国及广州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码】可获取全国健康码+粤康码+穗康码申请入口及申请指南,黄码热点问答+黄码核酸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2月16日11时起粤康码将停止多项服务

    按照国家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政策措施优化调整要求,粤康码抗原自测、老幼助查、健康申报、电子证照、防疫工作台服务将于2023年2月16日11时起停止服务。

  • 广东省内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健康码)

    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广东省内进出广州没有限制!

  • 粤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怎么查询?附查询方法

    各位街坊请注意,如果需要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粤省事”进行查询。

  • 2023广州健康码黄码常见问答汇总

    为降低潜在感染者的社区传播风险,为疫情处置赢得时间,疫情处置人员会对与病例存在“时空交集”的风险人员赋予黄码,促使其减少社会活动、主动接受核酸检测,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 广州健康通小程序如何预约自费核酸检测?附预约入口及详细流程

    目前,广州健康通小程序可以实现一键预约核酸检测。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自行预约核酸检测。

  • 广州抗原检测会影响健康码吗

    现阶段广州抗原检测对健康码绿码是没有影响的;抗原检测的速度更快,操作比核酸检测便捷。

  • 广州健康通线上问诊指南

    根据疫情需要,广州健康通提供各医院在线问诊,汇集各互联网医院问诊入口,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对应医院进行问诊,详情可查看正文。

  • 京东健康买药预约入口(抗原+退烧药+连花清瘟)

    京东健康每日10点、12点、20点,为广大用户提供连花清瘟、抗原检测试剂盒、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一站购买,全力保障稳定供应。

  • 粤康码怎么查询抗原检测结果(流程图解)

    在“粤省事”小程序上进入健康码界面,点击“抗原自测”,再点击“抗原检测记录查询”即可查询抗原检测结果。

  • 广州抗原检测上报后健康码多久可以查到

    广州抗原检测上报提交之后马上会显示在抗原检测结果,可以在穗康首页我的健康码查看。

  • 阿里健康大药房买药攻略(入口+时间+流程)

    阿里健康大药房可以进行连花清瘟胶囊、999感冒灵购买,开售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详见正文。

  • 广州越健康小程序买药入口及流程

    “广州越健康”小程序集成“广药健民网”、“固生堂中医i”、“1药网”等3家互联网药店为居民提供在线咨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