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天气 > 2021年广州入夏时间一览
2021年广州入夏时间一览
2021-04-07 09:3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广州入夏时间:根据广州站(59287)的气温序列判断,广州已于3月26日入夏,并打破了广州站的最早入夏历史记录。

  2021年广州入夏时间2021年3月26日

  根据广州站(59287)的气温序列判断,广州已于3月26日入夏,并打破了广州站的最早入夏历史记录(2018年3月29日)。

  (PS:虽然3月26日较常年入夏的4月16日依然偏早了15天以上,但是由于未来十天预测不会有强冷空气影响,因此估计达不到季节中断标准,基本上可以确定3月26日入夏啦~)

图片

  图源:广州天气

  广州入夏的标准:

  连续五天的滑动平均气温序列≥22℃,以满足条件的五天中首个日平均气温≥22℃的日期为入夏日。

  下一场雨也不远了

  时间:4月8日-4月9日

  量级:中雷雨局部大雨

  雨最明显时段:8日白天至9日上午,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9日白天起降水逐渐减弱

  图源:@广州天气

  温馨提醒

  1、4月8日出门记得带上雨伞,怕凉的伙伴们记得带上薄长袖,还有多留意天气君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2、雨水来临前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然高,清明时节,需特别注意森林防火和祭拜用火安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台风最新消息、实时路径查询入口、二次登陆时间地点、最新预警信号。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历年入夏时间(2009年-2023年)

    广州入夏的标准:连续五天的滑动平均气温序列≥22℃,以满足条件的五天中首个日平均气温≥22℃的日期为入夏日。

  • 2023年4月11日广州正式入夏

    截至2023年4月18日,广州国家基本站连续5天的5日滑动平均≥22℃,也就是广州已经在4月11日入夏。

  • 3月广州入夏了吗?

    根据@广州天气3月20日消息,广州目前已达到入夏标准,初步判定3月13日入夏,但是因为日期比常年入夏4月16日提早了15天以上,还需要二次判定哦。

  • 2021年广州入夏了吗(附历年入夏时间表)

    据广州天气消息:最近广州站已经连续3天滑动平均超过22℃,今年广州可能在3月26日入夏~

  • 广州历年入秋时间一览表(2009-2018年)

    广州历年最早入秋是哪一年?最迟入秋是什么时候?夏季最长有多少天?

  • 今天广州天气怎么样?(每日更新)

    今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多云到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介于20到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80~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2024年广州春节天气怎么样?

    2月7-9日(廿八到除夕)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并伴有小雨,体感阴冷;2月10-14日(初一到初五)天气转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

  • 1月18日广州天气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6到25℃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有轻雾;夜间:多云间阴天,有轻雾;气温介于16到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 1月17日广州天气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4到24℃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间晴,早晨有轻雾;夜间:多云,有轻雾;气温介于14到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1月16日广州天气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2到23℃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早晚有轻雾;夜间:多云,部分地区夜间有轻雾;气温介于12到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5~80%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 1月15日广州天气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2到26℃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到晴;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2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5~80%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1月12日广州天气多云到阴天气温介于13到22℃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夜间:多云到阴天;气温介于13到22℃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