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四价九价HPV疫苗4月28日16点开抢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四价九价HPV疫苗4月28日16点开抢
2021-04-26 09:0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4月28日下午16点,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

  4月28日桥南街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

  一、预约开始时间

  2021年4月28日(周三)下午16:00。

  二、预约方式

  通过手机APP“医鹿”预约。

  三、预约对象

  桥南街户籍居民或常住居民:

  九价:16-26周岁女性(非妊娠或哺乳期);

  四价:20-45周岁女性(非妊娠或哺乳期)。

  四、预约疫苗种类

  四价、九价疫苗,均少量。

  五、接种日期

  近期(以实际预约时间为准)。

  六、接种单位地址

  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广州九价预约需要交费吗?附九价疫苗价格

  >>推荐阅读:广州南沙区中医医院九价疫苗预约接种指引

  >>推荐专题:广州二价+四价+九价疫苗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九价】获广州各区/广东九价疫苗每日更新预约,预约入口、hpv预约技巧以及年龄计算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1月10日广东省九价HPV疫苗扩龄后首针将落地妇儿中心(附入口)

    11月10日-11月11日20:00开始限量放号,有HPV疫苗接种需求的9-45岁女性朋友可以冲啦!

  • 番禺区大石街宫颈癌疫苗首针9月1日开放预约

    番禺区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面向大石街居住3个月以上的常住居民开放宫颈癌首针预约。

  • 8月5日增城区荔城街社区200人份九价疫苗开放预约

    2022年8月5日上午11点开始,增城区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200人份九价疫苗预约。

  • 广州天河区新塘街HPV疫苗最新通知(7月11日更新)

    2022年7月11日,天河区新塘街公布了二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最新库存情况,符合条件的街坊可以前往接种。

  • 6月19日黄埔区大沙街HPV疫苗开放预约(九价+四价)

    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人份九价HPV疫苗,50人份的四价HPV疫苗将于6月19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9日黄埔区大沙街开放12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黄埔区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0人份九价HPV疫苗将于2022年6月19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5日广州黄埔区黄埔街开放HPV疫苗首针预约

    2022年6月15日下午15点黄埔区黄埔街开放四价HPV疫苗以及九价HPV疫苗预约。具体详见正文!

  • 6月19日天河区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通知

    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分别于6月19日晚上20: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九价、四价HPV疫苗的线上预约。

  • 6月14日17点海珠区南洲街三滘社区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2年6月14日17:00,海珠区南洲街三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海珠区常住居民开放第2、3针的九价疫苗。

  • 6月16日增城区新塘医院开放20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新塘医院将于2022年6月16日上午8时,在“新塘医院”微信公众号开放200人份的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6月12日黄埔区大沙街开放100人份九价HPV疫苗预约

    黄埔区大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人份九价HPV疫苗将于2022年6月12日21:00点9价开放线上预约。

  • 6月12日天河区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通知

    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分别于6月12日晚上20: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九价、四价HPV疫苗的线上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