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天河区各街道社卫中心春节医院开门时间(持续更新)
广州天河区各街道社卫中心春节医院开门时间(持续更新)
2021-02-10 14:00【我要纠错】

【导语】: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春节假期期间开诊时间已公布,请各位小伙伴提前安排就诊,以免耽误诊治。

  天河区各街道社区医院春节门诊安排

  小编提醒:如果需要春节期间进行核酸检测或就诊,请先核实是否开诊>>社区医院春节开诊安排各大医院春节上班时间

  前进街2021年春节假期开诊安排

  2月11日(除夕)至2月14日(初三)停诊;

  全科门诊2月15日(初四)开诊,初四至初六全科门诊上午限号40人次,下午限号30人次;

  假期后(初七)各科室开诊时间照常。

  24小时值班电话:18922204089

  温馨提示:

  1、计免门诊和儿保门诊2月10日已暂停预约,假期后的开诊时间正常预约。

  2、核酸检测2月10日停诊,假期后按实际开展的检测时间开诊。

  3、老年人免费体检2月10日停诊,假期后正常开展预约服务。

  4、急诊请移步附近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13号;急诊电话:82308194-8007)。

  沙河街春节期间停诊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中心实际,在春节放假期间,中心:2月8-28日重点人群体检工作暂停;2月8-17日口腔科停诊;2月10-17日预防接种门诊停诊; 2月11-17日医疗门诊停诊;2月18日(年初七)恢复开诊。

  长兴街春节期间接种门诊放假通知

  中心于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初六)停诊不接种疫苗,2月18日(初七)恢复开诊,需要接种的居民请上“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前来。

  预防保健科电话:37212221

  黄村街春节上班时间

  为方便就诊,春节期间各科室上班时间安排如下:

  1、全科

  2月11日(除夕)上班时间:8:00-16:00

  2月12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六)上班时间:8:00-17:30

  2、预防保健科

  2月8日(年廿七)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3、妇科

  2月11日(除夕)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4、外科

  2月10日(年廿九)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5、口腔科

  2月8日(年廿七)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6、五官科

  2月9日(年廿八)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7、皮肤科

  2月8日(年廿七)至2月19日(初八)放假

  8、康复科

  2月10日(年廿九)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2月19日 (初八)上班时间:8:00-17:30

  9、中医科

  2月11日(除夕)至2月16日(初五)放假

  10、B超

  2月11日(除夕)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11、化验室

  2月11日(除夕)至2月18日(初七)放假

  12、放射科

  2月10日(年廿九)至2月19日(初八)放假

  前进街2021年春节假期开诊安排

  龙洞街春节门诊安排

  1、全科门诊、门诊护理、收费室、药房:开诊时间8:00-22:00 ,检验科开诊时间:8:00-12:00,14:00-17:30;

  2、预防保健科:2月11日至2月17日(除夕至除六)实行行政值班,处理疫情防控、死亡证开具等应急工作;

  3、休诊科室:中医科、妇科、口腔科、皮肤科、康复科、B超室(2月18日,年初七恢复正常开诊);

  5、预防接种门诊:春节前最后一个接种日为2月10日(腊月二十九);2月18日(年初七)为节后第一个接种日;

  6、核酸检测:2月11日至2月17日(除夕至初六)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半。

  7、春节期间咨询电话:87030470(工作时间)。

  温馨提示:中心从2月18日开始所有科室恢复正常开诊时间。

  林和街2021年春节假期开诊安排

  值此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的通知》,中心2021年春节假期开诊安排如下:

  1、2021年2月11日至17日,中心全科门诊、儿科呼吸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及其它科室停诊,共7天;

  2、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正常开诊;(注:2月7日、18日预防接种门诊停诊;2月20日儿科呼吸门诊停诊);

  3、“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2月11日-2月17日无号源开放,2月17日开放2月18日起的门诊预约号源,请各位居民根据开诊时间适时安排预约就诊;

  4、健康咨询电话:18902308319。

  冼村街2021年春节假期开诊安排

  1、中心基本医疗开诊时间安排(隽峰苑):

  2月11日(除夕)至17日(初六)停诊;假期后开诊时间照常。

  咨询电话:37067525

  24小时值班电话:18924189334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兴盛路10号三层冼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急诊请到附近三甲医院就诊(距离由近至远):

  ①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13号

  ②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州市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天强路1号

  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最近的一家狂犬疫苗接种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路600号

  2、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安排:

  2月11日(除夕)至17日(初六)停诊,假期后开诊时间照常。

  咨询电话:37067501

  24小时值班电话:18924186654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兴盛路10号一层冼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杨箕东站开诊时间安排(星汇园):

  2月11日(除夕)至17日(初六)停诊,假期后开诊时间照常。

  咨询电话:38339250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386号二楼冼村街杨箕东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塘街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通知

  一、医疗门诊

  1、全科(内科、儿科、外科):春节期间不休息,24小时开诊。

  2、发热诊室:春节期间不休息,8:00~17:30开诊。

  3、其余临床科室:从除夕开始休假,初七开诊,部分科室有微调,可提前电话咨询。

  4、医技科室:检验科、B超室、放射科,春节期间不休息。

  备注1: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65天24小时开诊,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全天候的基本医疗保障。

  备注2:发热病人请勿直接进入院内,在预检分诊台由专人带领,走专用通道进入发热诊室。

  二、预防接种门诊(含儿童保健)

  新塘中心:

  1、春节前最后1个接种日是:2月8日。

  2、春节后第1个接种日是:2月17日,然后一切照常。

  3、接种时间:每周一全天、周三上午、周六全天(上午8:15-11:00,下午14:15-16:30)

  4、入职体检(含健康证):除夕至初五休假,2月17日(年初六)开诊,每天8点-11点可办理。

  沐贤站:

  1、春节前最后1个接种日是:2月9日。

  2、春节后第1个接种日是:2月20日,然后一切照常。

  3、接种时间:每周二上午、周六下午(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

  备注1:预防保健科致力于为更多居民提供简洁快速、公平公开的预防接种服务。

  备注2:春节后,伴随着返穗高峰,将带来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届时进入预防接种门诊,需要走专用通道,检查粤康码,请各位居民予以配合。

  三、核酸检测

  1、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不休息

  上午8:30-10:00,下午15:30-17:00

  2、春节后(2月18日至3月8日)

  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0:30,下午15:30-17:30,晚上19:00-20:00

  周日上午9:00-10:30

  备注1:普通核酸报告一般需要48小时后出报告,不需预约,需现场排队,请提前做好安排,以免打乱您的行程。

  备注2:中心还承担了新塘街的重点人群筛查(即三人小组)、客运站医疗保障等工作,春节期间,人手比较紧张,可能会出现候诊时间延长等情况,请予以谅解。

  猎德街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为2021年春节法定假期,中心停诊7天,新冠核酸检测、门诊、预防接种等所有业务均暂停,2月18日起恢复正常。

  另外:2月7日新冠核酸检测不开,2月10日起新冠核酸检测暂停,2月18日起恢复。

  凤凰街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1、医疗门诊

  1)全科(内科、儿科、外科):春节期间不休息,24小时开诊。

  2)发热诊室:春节期间不休息,每天8点-16点开诊。

  3)其余临床科室:从除夕开始休假,初七开诊,部分科室有微调,可提前电话咨询。

  4)医技科室:检验科(除夕到初三休假)、B超室(除夕到初六休假)、放射科(除夕到初六休假)。

  备注1:凤凰社卫中心365天24小时开诊,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全天候的基本医疗保障。

  备注2:发热病人请勿直接进入院内,在预检分诊台由专人带领,走专用通道进入发热诊室。

  2、预防接种门诊(含儿童保健)

  1)春节前最后1个接种日是:2月10日(腊月29,凤凰中心)。

  2)春节后第1个接种日是:2月18日(正月初7,凤凰医院),然后一切照常。

  3)入职体检(含健康证):春节期间不休息,每天8点-12点可办理。

  备注1:凤凰社卫保健科致力于为更多居民提供简洁快速、公平公开的预防接种服务。

  备注2:春节后,伴随着返穗高峰,将带来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届时进入预防接种门诊,需要走专用通道,检查粤康码,请各位居民予以配合。

  3、核酸检测

  1)春节期间不休息,每天8点-16点开展核酸检测。

  备注1:普通核酸报告一般需要48小时才能出报告,请提前做好安排,以免打乱您的行程。

  备注2:中心还承担了凤凰街重点人群筛查(即三人小组)、白云机场接机保障(即入境人员管理)等工作,春节期间,人手比较紧张,可能会出现候诊时间延长等情况,请予以谅解。

  备注3:春节期间咨询电话020-87212656-8860(工作时间)、020-28175804(工作时间)、020-87212656-8808(24小时)、020-87212656-8816(24小时)。

  >>推荐阅读:广州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名单(地址+电话+预约入口)

  >>推荐神器:各地春节返乡政策查询

  >>推荐专题:广州去外地核酸检测规定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本地宝广州招聘】公众号,回复【医院】获取广州医院最新招聘信息+报名攻略、回复加群进【广州招聘群】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MDSK音乐节门票将于3月7日开抢(附入口)

    2024广州MDSK音乐节将于2024年3月30日-3月31日在白云区设计之都三期举办~

  • 2024年广州春节天气怎么样?

    2月7-9日(廿八到除夕)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并伴有小雨,体感阴冷;2月10-14日(初一到初五)天气转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

  • 海珠区春节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

    海珠区预防接种门诊和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给居民朋友新春独特的“宠爱”,春节期间不打烊,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接种服务。

  • 2024黄埔这些医疗机构春节假期门诊开诊

    黄埔区春节期间医院门急诊、预防接种门诊 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开诊情况来啦!街坊们快快收藏起来!

  • 2024广州天河区的医院上班吗?

    春节假期期间,如有就医需求怎么办?周知!天河区多家医疗机构春节假期开诊安排来了。

  • 2024韶关春节烟花秀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举办民间艺术大游演活动和烟花汇演,让大家过一个更具“年味”的春节。翁源县将于2月10日晚上20:30—21:00在龙湖广场举行烟花汇演。

  • 2024梅州春节哪里有烟花?

    在大宝山山水实景演出《千年火龙》剧目,舞台以整座茶园为背景,上演国家级非遗项目埔寨烧火龙民俗文化节目及非遗项目“打铁花、烟花秀”等。

  •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汇总攻略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有罗定烟花盛宴、云城区春节烟花等,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汕尾春节烟花秀观赏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漫天诗画震撼人心,火树银花照亮四海。你喜欢烟花吗?你喜欢音乐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在品清湖畔的这场音乐烟花汇演不容错过!

  • 大年初三初四海心沙广州塔将上演无人机表演(附最新消息)

    广州将于2月12日和13日19:30(年初三、初四)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开放预约(入口+流程)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1月31日23:59预约截止。

  • 2024年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入口(附流程)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1月31日23:59预约截止,具体预约入口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