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元宵节全国夜查酒驾醉驾(附具体安排)
元宵节全国夜查酒驾醉驾(附具体安排)
2021-02-26 18:25【我要纠错】

【导语】:司机们注意了!公安部在2月26日表示,元宵节当天全国夜查酒驾醉驾!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2021年2月26日,公安部在新闻发布会介绍,针对元宵节前后返程人员出行集中的特点,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开展“1+3”全国夜查统一行动。

  具体安排:

  2月26日元宵节当天,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2月27日至3月1日三天,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夜查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公安机关提醒:

  节后各地将迎来一波返程返岗集中客流,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乘超员车,不选乘私揽客源的非法营运车辆;自驾出行要关注天气、路况,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雨雪雾恶劣天气驾车出行。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元宵】查看广州元宵哪里好玩(烟花秀+灯会+赏花+庙会+景点推荐等)、元宵游玩如何省钱(购票+出行+购物优惠)、元宵游玩需提前预约的地方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南沙区明珠湾元宵烟花汇演预约流程(附入口)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关于取消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活动的通告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给各位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 广州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预约将于2月17日开始

    市民通过“中新广州知识城在线发布”“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元宵烟花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抽签。

  • 2024广州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预约入口

    市民通过“中新广州知识城在线发布”“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元宵烟花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抽签。

  • 2023广东元宵天气怎么样

    2023年元宵节广东云量多,有小雨;气温日较差小,体感阴凉,需注意防寒防冻,适时增减衣物。

  • 2023年2月5日广州元宵节会下雨吗

    2023年2月5日(元宵节),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16~19℃,详见正文。

  • 2023年广州元宵节冷吗

    据广州天气官方消息:2023年2月5日(元宵节),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16~19℃。

  • 2023年元宵节广州天气预报

    据广州天气官方微博消息:2月5日(元宵节),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16~19℃。

  • 2022年元宵节放假吗?

    2022年元宵节就要到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元宵节正常上班。

  • 广州2022年元宵节天气预报

    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广州天气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1℃至20℃之间。

  • 元宵最佳赏月时间是几点?

    专家称,日落后2小时是元宵节当晚赏月的好时机。此时的月亮看起来特别大,月亮的地平高度较低,适合拍“连月带地景”的美照。

  • 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的月亮是不是圆的?

    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的月亮是不是圆的?根据央视新闻消息,虎年元宵十五月亮十七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