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入境隔离14天后回广州还需核酸检测吗?
入境隔离14天后回广州还需核酸检测吗?
2021-07-06 22:4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最新入境人员返穗健康管理要求高风险国家入境人员在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核酸要求按照防控部门要求为准!

  入境隔离14天后回广州的核酸检测要求按照防控部门要求为准!

  拓展:入境人员返穗健康管理要求:

  高风险国家“印度、老挝、柬埔寨、蒙古、泰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缅甸、越南等”11个国家入境人员】

  1.在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2.对于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入境人员,由原隔离酒店继续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3.在外省入境后未满21天的来穗返穗的高风险国家入境人员,按照剩余天数对其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由本区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其他国家入境人员】

  1.在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

  2.如虚假申报居家健康监测地址、未在集中隔离前7天内申报目的地相关信息的人员,解除隔离后将在原隔离酒店完成7天健康监测。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隔离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中高风险名单、飞机高铁进穗、全国出行政策查询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深圳现在能不能来广州?

    深圳可以来广州,深圳去广州没有健康码、核酸或者隔离要求,也无需进行落地检,详见正文。

  • 深圳回广州需要隔离吗(2022最新规定)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深圳回广州不需要隔离,没有相关要求,可自由进出。

  • 广州卫健委近期来返穗人员健康管理提示(10月14日消息)

    近期来返穗人员健康管理提示:所有外地来(返)穗人员,在抵穗后严格落实“三天三检”,7天内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 2022深圳去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深圳市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实施“集中隔离14天”;深圳市​中风险地区及所在乡、镇、街道(直辖市的社区)的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

  • 佛山乘坐广佛地铁去广州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佛山乘坐广佛地铁去广州不用核酸检测证明。凡进入广州地铁车站的乘客均须主动出示最新实时“粤康码”或“穗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

  • 2022杭州过年回广州政策规定(隔离+核酸)

    杭州中风险地区来穗人员需要居家隔离14天,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2022春节河北回广州政策要求(核酸+隔离)

    河北中风险地区来穗人员需要居家隔离14天,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2022甘肃春节回广州政策(核酸检测+隔离)

    目前,甘肃省各地市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春节期间可以来广州,不需要隔离。

  • 2022过年长沙回广州要不要核酸检测?

    长沙各地都是低风险,来广州需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绿码就不用隔离,广州疾控提醒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2022长沙春节回广州规定(隔离+核酸检测)

    长沙各地都是低风险,来广州需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绿码就不用隔离,广州疾控提醒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2022长沙回广州过年要不要隔离?

    长沙各地都是低风险,来广州需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绿码就不用隔离,广州疾控提醒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2022过年期间湛江去广州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截至2022年1月25日,湛江市全市处于低风险地区,进入广州原则上无需进行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