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一站式核酸检测是什么意思?
广州一站式核酸检测是什么意思?
2021-02-20 16:1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广州白云区上线了“一站式”核酸检测服务,居民如需进行核酸检测,可以全程使用手机预约、填表、缴费。

  “一站式”核酸检测

  与传统的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服务相比,“一站式”核酸检测服务不仅可以进行线上预约,还能线上填表,线上缴费,全流程通过手机操作即可完成。

  截至2月17日,广州白云区有10家医疗机构启用了这项服务,分别是:均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云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和镇卫生院、太和镇卫生院、江高镇卫生院、钟落潭镇卫生院。

  >>推荐阅读:广州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名单(地址+电话+预约入口)

  >>推荐专题:广州核酸检测攻略(地点+时间+费用+预约)

  >>推荐专题:广州去外地核酸检测规定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可获2023广州各区核酸检测点、自费核酸、英文核酸、核酸预约/费用/结果。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办理护照、往来港澳(台湾)通行证可网上预约申请

    广州市户籍居民办理出入境业务可以提前在广州金盾网提交申请自行预约办理时间和受理地点,无需再到现场排队办理。

  • 广州有哪几个火车站 广州各火车站分别可坐哪些地铁?

    春运来广州转车回家,常常会被广州的几个火车站弄昏了头。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广州火车南站分别在哪里,有哪条地铁线经过?一起来看看几个火车站的区别吧。仍清楚,别搞错啦!

  •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一览

    2018年元旦几月几号放假?放几天?元旦放假安排是怎样的?要调休吗?

  • 广州异地可以办护照吗?广州异地办理护照流程

  • 2014年事业单位员工制度改革 变合同工需自付社保

    2014年7月1日起,中国事业单位员工制度将迎来大改革。5月15日的时候,国务院公布了最新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新条例规定了事业单位人员选拔,基本工资,社保福利,休假等等各方面的制度。一起来看看

  • 2015广州医保报销比例调整 社区医院转大医院报销多

    2015年1月1日开始,广州市医保实施新的门诊统筹政策,参保人到社区医院"定点"看病不仅能享受到80%的报销待遇,从社区医院转诊到大医院就医还能享受多报销10%的优惠。

  • 广州电子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条件+地点)

    2014年广东启动新的电子化港澳通行证,那么电子港澳通行证办理条件是怎样的呢?试行期符合什么条件可以办理电子港澳通行卡呢?据了解原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暂不予换发。

  • 2012年9月1日起 广州深圳北京等外地户籍人员可异地办理护照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新期待,进一步方便异地就业人员和在读大学生就近申办出入境证件,公安部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

  • 广州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位置查询

    广州各区的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在哪里?哪些区有?哪个派出所有24小时的?

  • 公务员一辈子不缴社保 退休金却是企业职工3倍

  • 2015年广州职工医保新规:看病只选大医院将不报销

    2015年广州职工医疗保险出台最新规定!从4月1日开始,职工医保参保人欲享受每月300元的药费检查费用,如只选大医院定点,将无法享受待遇。

  • 异地户口护照丢了,如何在广州办理护照补办?

    2012年9月1日起 哪些城市可以外地户口可异地办理护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