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21广州就地过年免费流量包领取入口(移动+联通+电信)
2021广州就地过年免费流量包领取入口(移动+联通+电信)
2021-02-11 11:33【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电信三大运营商春节期间均有免费流量包可领取,可通过活动页面或推送短信链接进行领取。

运营商流量领取时间领取入口领取指南
广东移动10GB即日起—2021年3月31日粤享5G APP点击查看
广东联通1G流量2021年2月8日-2021年2月28日/点击查看
广东电信10GB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28日/点击查看
摘星领1G流量2021年1月20日-2021年2月28日点击进入点击查看
1G流量红包即日起-2021年2月28日点击进入点击查看

  ➤广东移动

  领取对象:广东移动客户

  使用时间:领取后7天有效,不适用于中国港澳台

  到账时间:客户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流量奖品后,流量将于72小时内到账,仅限中奖号码使用,不能转赠他人。

  领取时间:即日起—2021年3月31日

  领取奖品:10GB国内通用流量(7天有效,不适用于中国港澳台)。

  广东联通

  发放对象:广东联通用户

  使用时间:领取后收到成功短信起生效,当日23时59分59秒失效

  发放时间:2021年2月8日-2021年2月28日

  ➤广东电信

  发放对象:广东电信用户

  使用时间:7天有效。申请当日立即生效,流量有效期至受理成功当日(为第一个自然日)起第七个自然日的24:00(支持跨月)。

  领取时间: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兑换时间:领取后请在48小时内下载电信营业厅APP并进入“我的福利包”完成兑换,逾期未使用或逾期不能使用的不予补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量】可获三大运营商春节免费流量包领取入口、发放时间/对象、领取方式/指南、使用时间/范围。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广州疾控留穗过年提醒

    2022广州疾控留穗过年提醒:尽量减少聚餐聚会;搭乘地铁、公交测温亮码扫码;优先选择室外旅游景点;室内旅游景点尽量提前预约等。

  • 2021南沙区就地过年红包怎么领取?

    根据《关于鼓励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留工稳产措施的通知》,在春节期间,南沙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留广州的省外户籍员工占企业全体员工比例不低于30%的,对留在广州的省外户籍员工给予一次性补贴1000元

  • 南沙对省外户籍春节留穗员工一次性补贴1000元

    春节期间,南沙区对留在广州的省外户籍员工给一次性补贴,每人1000元。补贴不用员工个人申领,由企业申领后向员工发放。

  • 2021南沙区关于鼓励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留工稳产措施的通知

    为减少人员流动、鼓励企业员工留穗过年,2月4日,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鼓励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留工稳产措施的通知》,向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提供留工增产“大红包”。其中,符合相关条件

  • 2021粤享5g怎么领10g流量(附流程图解)

    2021年3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粤享5G]APP用户,可领取10GB免费流量奖励,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 2021广州新春免费流量包什么时候领取

    三大运营商免费流量领取时间不一,如广东移动10G流量领取时间截至2021年3月31日;广东电信10G流量领取时间截至2月28日。具体请以活动页面要求为准。

  • 2021广州留穗过年免费流量包领取指南(移动+联通+电信)

    三大运营商派流量啦!春节期间,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及广东电信用户均可通过活动页面领取免费流量包。

  • 2021广州春节免费流量领取对象

    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及广东电信用户春节期间均可领取免费流量,1G流量包当天有效,10G流量包7天有效。

  • 2021广东春节10G免费流量包领取后有短信通知吗

    2021年3月31日前,广东移动客户领买免费领取10GB国内通用流量,领取后中国移动通信10086会发送领取成功短信。广东电信及广东联通免费流量包领取成功也会发送短信。

  • 2021广东春节有免费流量包领取吗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广东移动客户可领取10GB国内通用流量。2月28日前,广东联通可每天领取1GB省内流量,广东电信用户可领取10GB国内通用流量。

  • 2021广东春节10g流量怎么领

    广东移动客户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可以领取1次流量奖品,奖品为10GB国内通用流量。广东电信10G流量领取时间截至2021年2月28日,可领取一次,7天有效。

  • 2021广东留粤过年免费流量包使用时间

    广东移动客户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7天有效。广东联通1G流量包当天领取当天有效,可每天领取一次至2月28日。广东电信10G流量包仅可领取一次,7天有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