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东省内回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广东省内回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3-01-05 16:53【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内回广州不需要核酸;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距离,并避免交谈,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开私家车等。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

  广东省内回广州不需要核酸检测。

  外出防护提示:

  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乘坐电梯时,按电梯按钮可用纸巾或牙签隔开,按完丢弃纸巾或牙签。尽量不扎堆乘坐电梯,尽量保持距离,并避免交谈。低楼层的人建议走楼梯,尽量不要触摸扶手。

  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开私家车等。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前开门通风,戴好口罩并提醒司机佩戴。使用共享单车前,擦拭消毒把手、椅座等部位。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少接触车内公共设施。触摸后要注意手部清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内来穗】可获省内来广州政策(隔离+核酸)、通勤政策/报备要求/疫情城市返穗规定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省内来广州需要报备不?

    广东省内来广州市不需要报备;出差或旅行前,关注目的地疫情流行情况,做好出行计划。

  • 2023广州通勤防疫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广州通勤没有限制,出差或旅行前,关注目的地疫情流行情况,做好出行计划,详见正文。

  • 广东省内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健康码)

    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广东省内进出广州没有限制!

  • 省内去广州健康码会变色吗?

    旅客个人健康码颜色是否会被赋黄码,是政府根据旅客的行程轨迹及大数据生成的,详见正文。

  • 2022重点地区来返穗人员政策最新(持续更新)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已经没有重点地区的说法,没有要求,可自由进出。

  • 省内来广州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吗?

    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省内来广州不需要48小时核酸,没有限制!另外,中国铁路、公路,已明确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广州地铁进站无需扫车站场所

  • 省外返穗需要做核酸吗?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

  • 省外返穗有什么要求?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没有要求。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以自由进出。

  • 省外返穗人员最新规定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没有限制,可以自由进出。

  • 2022广州省外返穗人员实施四个一措施?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没有限制。

  • 广东省外返穗是否需要隔离(2022)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没有限制。

  • 省内来广州需要3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吗?

    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没有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