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广东现在风险等级名单(截至1月27日)
广东现在风险等级名单(截至1月27日)
2021-01-27 17:00【我要纠错】

【导语】:截至2021年1月27日,广东全省各地均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另外,1月26日晚,网传一张图片将深圳市龙华区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官方回应:谣言!

  截至2021年1月27日广东全省各地均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公布的防控措施规定,加强疫情严重地区以及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的跟踪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和服务。

地级市风险分级
广州市低风险
深圳市低风险
珠海市低风险
汕头市低风险
佛山市低风险
韶关市低风险
河源市低风险
梅州市低风险
惠州市低风险
汕尾市低风险
东莞市低风险
中山市
低风险
江门市
低风险
阳江市
低风险
湛江市
低风险
茂名市
低风险
肇庆市
低风险
清远市
低风险
潮州市
低风险
揭阳市
低风险
云浮市
低风险

  广东一地升级为“中风险”?官方回应:谣言!

  1月26日晚,网传一张图片将深圳市龙华区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引发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经深圳市龙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此图片为虚假信息,目前深圳市龙华区为低风险地区。

图片

  经核实,此图片为虚假信息。公安部门已对图片来源进行追查,将依法进行查处。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核实的消息,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对于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划分,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前深圳市龙华区为低风险地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广州+全国高中低风险区查询入口、风险名单、划分及降级标准、管控区域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入口

    国务院“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已上线多时,目前有网页版、小程序版,电脑和手机都可以查。

  • 广州吸入式疫苗热点问答(接种时间+效果+风险)

    吸入式疫苗是通过呼吸道吸入的途径进行接种的,理论上可产生黏膜免疫,理论上可抑制病毒在呼吸道定植繁殖。

  • 高低风险地区最新名单实时(附查询入口)

    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及各地市疫情防控中心公告,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截至目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详见正文。

  • 广州白云区疫情风险等级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目前,广州白云区全域均为常态化防控区域,没有疫情高低风险区。​详见正文。请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日常卫生防护。

  • 全国低风险地区有哪些?(持续更新)

    目前,全国共有多个低风险地区!低风险地区集中在广东、北京、新疆等地。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 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有哪些?(持续更新)

    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最新更新!目前,除港澳台外,国内疫情有多个高风险,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 全国疫情高低风险地区有哪些?(持续更新)

    目前,31省区市没有疫情高风险区,低风险区,详见正文。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 2022年广州现在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目前,广州市全域均为常态化防控区域。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 广州疫情风险区最新消息

    目前,广州市没有高风险区、低风险区。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 广州高低风险区怎么划分的(附防控措施)

    发生本土疫情后,根据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和疫情传播风险大小划定高、低风险区域。

  • 2022广州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目前,广州市没有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市民外出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居室勤开窗,经常通风。

  • 广州属于高低风险地区吗?

    目前,广州市全域均为常态化防控区域。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