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人才招聘 > 2020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规模5000人以上
2020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规模5000人以上
2020-08-07 17:47【我要纠错】

【导语】: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规,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哪个互联网企业就职?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规模5000人以上

  8月6日,腾讯启动2021届秋季招聘,特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整体招聘规模达5000人以上,总招聘量预计较去年提升42%,是其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招,开放包括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市场类和职能类的四十多个岗位。

  腾讯方面同时表示,在云计算、AI、工业云等领域的岗位招聘上会有一定的倾斜和支持。

  伴随着2020届大学毕业生离校 2021届学子也迎来了秋招季

  从7月1日开始,以京东、网易为首的互联网公司就已经率先开启2021届秋招。时至今日,国内主要的互联网名企都全部开启了2021届秋招。

  下表是目前已经开启的第一批2021届秋招网申的互联网名企。其中,标为红色的是还有不到15天就截止第一批申请的名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广州招聘】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国企】,获取广州国企/央企招聘信息、报名/简历投递入口。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学年起广州广雅实验学校从民办转办为公办学校

    从2021学年开始,广州广雅实验学校将从民办转办为公办学校,并更名为西关广雅实验学校东风西路校区。

  • 202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时间+岗位)

    2021年上半年华工、广外、华农、广医等高校将举办12场“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其中广外专场招聘会在2021年3月18日举行。

  • 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全文

    教育部官网今日发布《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在通知附带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明确,2021年全国统考于6月7日开始举行。

  •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全文

    教育部官网今日发布《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在通知附带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明确,2021年全国统考于6月7日开始举行。

  • 教育部严禁以任何形式公布高考状元 严厉打击“高考移民”

    《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考试招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实

  • 2020年广州市花都区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通告

    为解决花都区部分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临时性缺员,部分学校、幼儿园招聘临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0广州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时间+参与方式

    疫情后久违的现场招聘会来啦!!横跨整个秋冬,数量多达13场,求职招聘全免费,HR哥哥姐姐们 ,一起“燥”起来!

  • 广州首场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8月28日举行

    随着疫情逐渐回稳,2020年毕业季也进入中后期,企业hr、求职者们盼望线下招聘恢复的呼声越来越大,广州首场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将于8月28日举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中国建设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中国建设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开始啦!小编为你整理了招聘报名指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花都区多个单位学校招聘信息一览

    找工作的花都街坊快看过来~花都区多个单位、学校在招人,快来看看有适合你的职位吗?

  • 2020广州南沙区外国语学校招聘教职工10名

    广州外国语学校招聘教职工啦~符合条件的人员快快报名吧!

  • 定了!2020广东高考成绩7月23日18:30起可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