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人才招聘 > 2020广州增城区面向全国招聘事业编幼师50人
2020广州增城区面向全国招聘事业编幼师50人
2020-08-12 17:5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增城区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区教育局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幼儿园事业编制教师,一起来看看具体事项!

  一、公开招聘职位类别和人数

  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事业编制(公益一类)教师共50人。

  (点击查看大图▼)

  

  二、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的条件

  1、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的资格条件和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服从岗位安排。

  5.具备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2、岗位资格条件

  1.学历和年龄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25日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学位,或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25日后出生)。

  2.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非2020年毕业生须在报名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使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进行报考的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具备岗位所需职业技能要求、任职资格和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条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须符合申请教师资格条件(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其余毕业生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证)。

  4.所学的专业必须符合应聘职位的专业条件要求。专业名称及代码依照《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执行,其中研究生学历的,本科段专业或研究生段专业任一段符合专业条件的均可报考;研究生学历如果是“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的,按对应的学科职位报考。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0年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近3年内,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开始之日。

  三、报名

  0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02、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至8月28日(星期五),每天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00时。

  03、报名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荔城街侨中路3号)。

  04、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须亲自到现场提交报名表,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扫读身份证。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招聘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表所填写内容必须有证书或材料支撑,报名时带相关材料审核,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相关证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核对原件后收复印件。如弄虚作假,或报名表内容与提交材料不一致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3.在编在职人员须有县级教育局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4.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现场报名和初审报名表信息后现场发准考证。报名人员凭准考证到报名现场的电脑室录入个人信息。

  5.笔试的开考比例为1:3(如报名人数不足,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开考比例按1:2设定),按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不足的,按比例减少职位招聘人数。

  6.为方便联络,请所有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报名人员要留意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公告的招聘信息(网站的栏目位置为“机构”—“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综合素质评估和教学能力测试环节。综合素质评估仅作为优选考生的手段,不设合格线,结果不计入总成绩。

  笔试和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各按50%比例计入总成绩。笔试没有达到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试各环节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聘用及待遇

  事业编制教师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均为12个月。聘用后工资待遇按增城区公办学校岗位聘用和工资福利规定执行。

  识别二维码查看公告全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广州招聘】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国企】,获取广州国企/央企招聘信息、报名/简历投递入口。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军队文职招聘最新消息(附招聘官网)

    2024年军队文职招聘官网:​http://81rc.81.cn/wzry/jwjgbmhddwzkdt/index.html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毕业生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因疫情而延期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考生请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考生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20日9:00起,考生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2年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毕业生笔试怎么选择考区

    此次笔试在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设置考区,请报考人员在确认时按就近原则选择合适考区,并按准考证注明的地点参加笔试。

  • 2022年广东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生确认时间入口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确认时间为2022年7月7日9:00- 7月9日16:00。

  • 广东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招聘毕业生笔试7月23日举办

    据广东省人社厅消息,因疫情而延期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

  • 关于举办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的公告

    7月6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举办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的公告》,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

  • 2022部队文职人员招聘官网报名入口

    2022年12月4日,军队人才网发布《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2021年12月5日8:00至9日18:00期间,考生可通过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官网进行报名!

  • 广东部队招聘文职人员2022职位表(可下载)

    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8:00-9日18:00。广东省军区共有156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具体岗位计划表详见正文!

  •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直属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5人,于7月22日—7月28日报名。

  • 广州体育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6人

    广州体育学院2021年第一批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于7月12日起报名,考生可登录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