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广州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2020-07-28 16:35【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不适合人群有哪些?有哮喘或有肺损伤等其他呼吸道类慢性疾病者。

  广州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目前,单导科技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利用物理单导织物技术研发出的这种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已面向不同生产行业及居民日常使用。在产品的购前须知和使用说明中可以看到,该产品为民用级防疫口罩,不能替代专业医疗口罩若有哮喘或有肺损伤等其他呼吸道类慢性疾病,建议不要购买或遵医嘱使用。

  此次标准制定由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管局及两级标准化管理部门牵头,联合广东省纺织协会等组织协助单导科技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完成。

  广州市、区相关单位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就建立行业标准事项进行交流并提供指导意见,原本需耗时6个月的立项、编制、论证、评审过程,完成仅用20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医用口罩执行标准是什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执行标准是GB 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执行标准是YY 0469—2011。

  • 医用口罩信息怎么查询确定是否正规(入口+流程)

    医用口罩信息可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就可以查询口罩详细信息。

  • 番禺大石街搭乘公共交通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番禺区大石街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自2月20日12:00时起有序解除管理,解除后仍需加强交通管控。

  • 戴口罩指引和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护指南修订有关问题解答

    8月13日,疾病预防控制局就《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和《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 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 (2021年8月版)

    8月13日,疾病预防控制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的通知》,对《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进行了更新。

  • 6月25日起广州越秀区全区恢复堂食 实行扫码测温戴口罩进场

    据越秀区《关于恢复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活动的通告(第6号)》,6月25日起,越秀全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 广州海珠发布致家长信 全区学生校内需佩戴口罩

    5月28日,海珠区教育局防控办发布最新消息:教育机构即日起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和服务、除幼儿园幼儿外,全区教职员工及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校内需佩戴口罩(体育课、运动锻炼、午睡期间不需佩戴)。

  • 新宝骏中国结免费口罩兑换指南(时间+方式)

    在菱菱邦APP申领“新宝骏中国结”口罩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到申领时指定的4S店领取即可。

  • 新宝骏中国结口罩免费领取时间一览

    目前菱菱邦官方正在举办免费申领新宝骏中国结口罩的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3月7日,每天11:00和20:00申领通道开启。

  • 新宝骏中国结免费口罩如何申领?

    2021年2月27日-3月7日菱菱邦推出元宵晚会“新宝骏中国结”口罩免费申领活动!每天11:00和20:00申领通道开启。

  • 新宝骏中国结口罩免费领取入口

    牛年春晚,五菱口罩火了拥有和央视春晚同款,2月27日菱菱邦即将开启,元宵晚会“新宝骏中国结”口罩免费申领。

  • 中国结口罩免费申领活动(时间+入口+流程)

    2021年2月27日-3月7日菱菱邦推出元宵晚会“新宝骏中国结”口罩免费申领活动!每天11:00和20:00申领通道开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