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人才招聘 > 广州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
广州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
2020-07-27 17:25【我要纠错】

【导语】:找工作的朋友看过来啦!为不断适应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一起来看看招聘的具体事项吧!

  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招聘职位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二)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勤政廉洁,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二)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8月7日,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根据所报考岗位要求提供资料。报考者根据工作安排承诺服从统一分配。

  报名资料

  1.填写完整真实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任职证明材料;

  3.近期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

  报名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乡路57号二楼人事科。

  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张国彪 

  电话:020-82627135

  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招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凡与招用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均不能参加后续环节。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系统企业员工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公开招聘企业员工报名表.doc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广州招聘】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国企】,获取广州国企/央企招聘信息、报名/简历投递入口。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最新国企、事业单位招人信息

    上岸机会又来啦!本期有1家国企和7个事业单位岗位公开招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

  • 2024年​军队文职招聘最新消息(附招聘官网)

    2024年军队文职招聘官网:​http://81rc.81.cn/wzry/jwjgbmhddwzkdt/index.html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毕业生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因疫情而延期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考生请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考生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

  • 2022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20日9:00起,考生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2年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毕业生笔试怎么选择考区

    此次笔试在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设置考区,请报考人员在确认时按就近原则选择合适考区,并按准考证注明的地点参加笔试。

  • 2022年广东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生确认时间入口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确认时间为2022年7月7日9:00- 7月9日16:00。

  • 广东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招聘毕业生笔试7月23日举办

    据广东省人社厅消息,因疫情而延期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

  • 关于举办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的公告

    7月6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举办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的公告》,笔试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

  • 2022部队文职人员招聘官网报名入口

    2022年12月4日,军队人才网发布《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2021年12月5日8:00至9日18:00期间,考生可通过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官网进行报名!

  • 广东部队招聘文职人员2022职位表(可下载)

    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8:00-9日18:00。广东省军区共有156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具体岗位计划表详见正文!

  •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直属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5人,于7月22日—7月28日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