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化体育 > 2020年OPPO Reno4系列发布会(时间+直播入口)
2020年OPPO Reno4系列发布会(时间+直播入口)
2020-06-05 15:4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6月5日 19:30,OPPO发布会召开,推出OPPO Reno4系列5G视频手机,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OPPO Reno4系列发布会(时间 直播入口)

  OPPO Reno4系列发布会

  时间:6月5日 19:30

  随着OPPO官方释出的Reno4系列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图,宣告了OPPO Reno4系列新品发布会已准备就绪。作为Reno系列最新力作,OPPO将其定位在5G视频手机市场,除了高颜值、高性能以及强悍的续航能力,Reno4系列在影像能力方面相比上一代可以说是“青出于蓝”。

  除了影像,OPPO在倒计时3天的海报中公布了“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标语,早在预热初期OPPO便曝光Reno4全系搭载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去年OPPO首次将这项技术应用在游戏手机OPPO Reno Ace中,超强劲的充电实力仅需半小时左右即可充满一部手机,此后每当OPPO发布新机时总会有网友问道是否有65W超闪,从这里可以看出,OPPO超闪技术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Reno4全系搭载65W超闪技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36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容量,大家不再需要“眼红”Ace系列了。 

  2020年OPPO Reno4系列发布会(时间 直播入口)

  外观是最先公布的,OPPO官方也释出了新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机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蓝色与粉色配色,设计上一改往常简约冷淡的风格,大logo“Glow Reno”更显独一无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OPPO】可获取OPPO Reno4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入口、发布会看点、直播平台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芒果tvapp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回看入口+流程

    下载芒果tv客户端后,进入主页,在首页找到直播入口,点击即可观看回放,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3年Supper Moment广州演唱会门票8月10日13点开售

    2023 Supper Moment “THE MOMENTUM LIVE” 时刻定律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将于2023.08.10 13:00开售!

  • 京东APP开放连花清瘟预约购买资格(附预约入口)

    京东APP上可以进行连花清瘟胶囊购买资格的预约,请关注抢购时问及时抢购,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京东app退烧药预约购买入口及预约流程

    京东app开放退烧药预约购买资格,部分商品预约成功后才有抢购资格,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京东app抗原试剂预约购买入口

    京东app开放抗原试剂预约购买入口,部分商品预约成功后才有抢购资格,预约成功后,请关注抢购时问及时抢购,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广州居民怎么在京东APP上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目前,广州居民可以在京东APP上自行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具体购买方法见正文。

  • 2022广东秋季开学第一课今日头条APP在线直播入口

    2022年秋季学期《广东开学第一课》于9月1日上午9:00-9:45进行!今日头条APP直播入口详见正文!

  • 21财经APP广东秋季开学第一课直播观看入口(中小学+高中)

    2022年秋季学期《广东开学第一课》于9月1日上午9:00-9:45进行!21财经APP直播入口详见正文!

  • 12月31日广州预防接种服务APP下架通知

    最新消息:“预防接种服务”APP将于2021年12月31日从应用市场下架,大家预约疫苗需要从公众号进行预约。

  • 2022广州虎年贺岁纪念币网上预约(微信+官网+APP)

    2022年虎年生肖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广州地区预约银行有3家,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穗好办APP怎么下载广州学生医保个人承诺书?(附入口)

    登录穗好办APP之后进入到城乡居民参保登记的办事指南和材料清单界面,在材料清单页面中找到个人承诺书进行下载即可。

  • 8月31日起预防接种服务APP进行更新升级才能预约

    各位家长请注意:从2021年8月31日起,预防接种服务APP必须更新到最新版才能进行网上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