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4月4日10时广州地铁所有列车将鸣响汽笛 车站暂停测温及安检3分钟
4月4日10时广州地铁所有列车将鸣响汽笛 车站暂停测温及安检3分钟
2020-04-04 09:37【我要纠错】

【导语】:4月4日10时,广州地铁在站内同步开展哀悼,届时,线网所有上线运营列车将鸣响汽笛,所有车站暂停测温及安检3分钟,地铁电视统一转播哀悼活动。

  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广州地铁线网所有列车将鸣响汽笛,地铁电视统一转播哀悼活动,车站暂停测温及安检3分钟

  默哀期间,线上所有靠站列车将适当增加停站时间,鸣笛结束后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国性哀悼活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清明节】可获广州+全国清明活动汇总(花展+演出+展览)清明祭扫预约入口、高速免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广州防空警报鸣响地铁停车鸣笛

    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届时广州将在全市范围鸣放防空警报“解除警报”,时长3分钟。

  • 4月4日清明节全国哀悼活动内容

    4月4日全国哀悼性哀悼活动有哪些?

  •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全国哀悼时间

    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 2020年4月4日10时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附公告全文)

    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 全中国默哀三分钟什么时候开始

    致敬英雄,一同为逝去同胞默哀! ​​​​

  •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的通知。

  • “广州新机场”为什么不在广州?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筹划多年的“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项目,又迎来新进展。“广州新机场”为何不在广州?我们一起去看看!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是哪一天?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节,部分城市将在近期举办舰艇开放日活动。4月12日,南海舰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湛江市、广州市、北海市的舰艇开放日相关安排。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可以同时预约湛江和广州的吗?

    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获悉,市民可预约湛江市、广州市、北海市三个城市的舰艇开放日活动,亲身感受祖国威武强大的战舰。

  • 2024广州军舰参观活动预约后不去有影响吗?

    海军节两艘军舰在南沙开放参观,今年4月23-24日,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预约时间已在4月17日15:00开启。

  • 广州军舰参观小孩要预约吗?

    广州军舰预约参观也太火热了!今天还有机会,那么问题来了!广州军舰参观,小孩子要预约吗?

  • 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2024广州海军节即将到来,广州2艘军舰开放参观预约,那么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需要预约吗?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