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2020年韶关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韶关什么时候开学
2020-05-08 17:01【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韶关市啥时候开学?韶关高中开学了吗?韶关大概什么时候开学?韶关开学延迟到几号?

  韶关市开学时间:

  高三、初三:4月27日正常返校

  高二、初二:5月11日正常返校

  其他年级:5月11日后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确定


关于全市第二批学生返校时间的公告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经综合研判,现定于从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起,全市高中二年级、初中二年级学生正常返校上课(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他年级及其他类别学校学生返校的时间,待5月11日后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确定。

  特此公告

  附件:韶关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校名单.doc

  韶关市教育局

  2020年5月8日

韶关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校名单

序号

县(市、区)

学校数量(所)

学校名称

1

市直

8

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市田家炳中学、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韶关市第五中学、广东北江实验学校、韶关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广东韶关实验室中学。

2

浈江区

10

韶关市第三中学、韶关市第八中学、韶关市第十三中学、浈江区风采实验学校、浈江中学、浈江区犁市大为中学、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韶冶实验学校、行之实验学校、碧桂园外国语学校。

3

武江区

8

韶关市第九中学、韶关市第十四中学、韶关市第十五中学、韶关市风烈中学、武江区西河学校、武江区重阳学校、武江区龙归中学、武江区江湾中学。

4

曲江区

14

曲江中学、曲江一中、曲江区初级中学、曲江二中、曲江区马坝中学、韶钢一中、曲江区樟市中学、曲江区大塘中学、曲江区枫湾中学、曲江区沙溪中学、曲江区白土中学、韶钢实验学校、曲江区罗坑学校、曲江区乌石学校。

5

乐昌市

25

乐昌市第一中学、乐昌市第二中学、乐昌市城关中学、乐昌市第三中学、乐昌市第四中学、长来中学、廊田中心学校、五山中心学校、北乡中心学校、九峰中学、两江中心学校、庆云中心学校、黄圃中心学校、白石中心学校、梅花中学、沙坪中学、云岩中学、秀水中心学校、三溪中心学校、新时代学校、关春中学、中英文学校、乐昌实验学校、坪石实验学校、坪梅中学。

6

南雄市

19

南雄中学、南雄市第一中学、南雄市黄坑中学、南雄市湖口中学、南雄市第二中学、南雄市坪田中学、南雄市实验中学、南雄市珠玑中学、南雄市全安中学、南雄市界址中学、南雄市油山中学、南雄市江头学校、南雄市帽子峰学校、南雄市水口学校、南雄市南亩学校、南雄市邓坊学校、澜河陈经纶学校、南雄市乌迳中学、南雄市百顺中学。

7

始兴县

12

始兴中学、始兴县风度中学、墨江中学、九龄中学、马市中学、顿岗中学、城南中学、罗坝中学、沈所中学、隘子中学、司前学校、澄江学校。

8

仁化县

15

仁化中学、仁化县第一中学、仁化实验学校、董塘中学、石塘中学、丹霞学校、长江中学、扶溪学校、闻韶学校、城口学校、红山学校、周田中学、黄坑中学、大桥中学、凡口学校。

9

翁源县

19

翁源中学、翁源县龙仙中学、龙仙二中、万豪中学、南浦学校、三华学校、岩庄学校、坝仔中学、仙鹤学校、江尾中学、周陂中学、磜下学校、六里学校、官渡中学、尚同中学、新江中学、连新学校、铁龙学校、永翔学校。

10

乳源县

8

乳源高级中学、乳源中学、乳源民族实验学校、乳源县侯公渡中学、乳源县一六初级中学、乳源县桂头中学、乳源县大桥中学,乳源县大布中心学校。

11

新丰县

10

新丰县第一中学、新丰县第二中学、新丰县第三中学、马头中学、黄磜中学、梅坑中学、沙田中学、遥田中学、回龙中学、马头秀田学校。

 

合计

148


关于全市第一批学生返校时间的公告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经综合研判并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起,全市高中三年级、初中三年级学生正常返校上课。其他年级及其他类别学校学生返校的时间,待5月11日后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确定。

  特此公告

  韶关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4日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开学】可获2022广州春季开学时间、2022广州寒假时间、2021-2022学年校历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教育资讯 
  • 2024支付宝红包活动时间+具体活动规则

    大家心心念的支付宝发红包活动又来了!该活动时间是北京时间即日到2024年8月31日23:59:59。

  • 2024马伯庸广州新书签售见面会时间+地点+预约入口

    本周三上午(4月24日),永庆坊·名家访谈系列活动特邀作家马伯庸到现场,本期活动不仅有主题分享,还有新书签售,免费名额限量预约喜欢马伯庸的读者们赶快预约吧~

  • 2024年广州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24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截止至4月25日!千万别错过哟~

  • 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营业时间+地址

    i书人狂喜!4月23日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将正式揭牌启用。新分馆位于天河路商圈,不仅可以阅读借书、买书逛展还可以在落地窗边眺望CBD高楼间透出的霞光,逛街阅读两不误。

  • 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2024广州海军节即将到来,广州2艘军舰开放参观预约,那么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需要预约吗?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龙年币钞2次预约真来!泼天的富贵!!!之前没约到的广州的朋友赶紧冲!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额度+方式)

    2024年贺岁纪念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以下简称余量兑换),广东省(深圳市除外,下同)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几月几日几点?

    龙年纪念钞币的二次预约,真的要来了!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 2024五一放假时间表

    刚过完清明假期,是不是感觉这个假期没过够,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五一的假期安排。别急小编了解大家的小心思,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劳动节放假通知!

  • 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龙年纪念币即将开放二轮预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安排,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

    第二次预约机会,龙年币币22:00开约!如何快速预约,准备好预约信息、准时预约和选择能快速预约的银行入口。提前做好预约准备和选择正确的入口是关键。

  • 2024广州清明祭祖专线开通(班次时间+停靠站点)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并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站点及线路停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