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云浮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学校名单及开学时间
云浮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学校名单及开学时间
2020-04-27 16:20【我要纠错】

【导语】:云浮市第一批次学校名单共101所,该101所学校将于4月27日组织返校上课。

  根据《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粤教防组〔2020〕57号)和《关于印发云浮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教办〔2020〕8号)有关要求,经各县(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按程序对学校组织现场验收,并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审批同意,现公布云浮市第一批次101所学校名单,该101所学校将于4月27日组织返校上课。

云浮市第一批次101所学生返校学校名单

  市直属学校(1所)

  云城区(12所)

  云安区(10所)

  罗定市(35所)

  新兴县(20所)

  郁南县(23所)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开学】可获2022广州春季开学时间、2022广州寒假时间、2021-2022学年校历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教育资讯 
  • 2024支付宝红包活动时间+具体活动规则

    大家心心念的支付宝发红包活动又来了!该活动时间是北京时间即日到2024年8月31日23:59:59。

  • 2024马伯庸广州新书签售见面会时间+地点+预约入口

    本周三上午(4月24日),永庆坊·名家访谈系列活动特邀作家马伯庸到现场,本期活动不仅有主题分享,还有新书签售,免费名额限量预约喜欢马伯庸的读者们赶快预约吧~

  • 2024年广州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24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截止至4月25日!千万别错过哟~

  • 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营业时间+地址

    i书人狂喜!4月23日天河区图书馆广州购书中心分馆。将正式揭牌启用。新分馆位于天河路商圈,不仅可以阅读借书、买书逛展还可以在落地窗边眺望CBD高楼间透出的霞光,逛街阅读两不误。

  • 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2024广州海军节即将到来,广州2艘军舰开放参观预约,那么广州军舰参观门票需要预约吗?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龙年币钞2次预约真来!泼天的富贵!!!之前没约到的广州的朋友赶紧冲!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额度+方式)

    2024年贺岁纪念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以下简称余量兑换),广东省(深圳市除外,下同)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几月几日几点?

    龙年纪念钞币的二次预约,真的要来了!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 2024五一放假时间表

    刚过完清明假期,是不是感觉这个假期没过够,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五一的假期安排。别急小编了解大家的小心思,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劳动节放假通知!

  • 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龙年纪念币即将开放二轮预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安排,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

    第二次预约机会,龙年币币22:00开约!如何快速预约,准备好预约信息、准时预约和选择能快速预约的银行入口。提前做好预约准备和选择正确的入口是关键。

  • 2024广州清明祭祖专线开通(班次时间+停靠站点)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并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站点及线路停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