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怎么提高广州增城区口罩中签率
怎么提高广州增城区口罩中签率
2020-04-05 18:41【我要纠错】

【导语】:增城区口罩预约怎么提高中签率?有什么办法更容易中签?

  ➤最新消息:4月6日起阅增城正式停止口罩预约摇号 可到87家药店直接购买

  怎么提高口罩中签率:

  方法一:

  小程序运行通畅时预约中签率更高。

  方法二:

  相比预约普通口罩,预约KN95口罩中签率更高,家里急需口罩的街坊可尝试此方法。

  每人每个周期只有一次中签机会。如中签,中签日起5天内,不再参与摇号。中签5天后,如还需预约购买,需重新预约登记。

  如:3月5日中签,3月9日方可再次登记,3月10日参加摇号。如未中签,在周期内可每日参加抽签,直至中签或周期结束,周期结束后再预约购买时需重新预约登记。

  如果成功中签,将出现预约登记的门店名称、地址、预约号条形码和购买界面,中签者可在次日18:00前凭上述信息和预约登记时有效证件到预约登记时的门店办理结算自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巅峰对话!百家媒体齐聚,广州东部中心的价值全说透了!

    2024年一开年,省市区的高质发展大会中,东部中心绝对是大热的关键词。“东部中心 看见未来”!

  • 聚焦广州东部中心 百家湾区自媒体齐聚增城

    2月27日下午,增城区举办“东部中心 看见未来”百家湾区自媒体走进东部中心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主题沙龙等形式,全方位了解东部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效。

  • 医用口罩执行标准是什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执行标准是GB 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执行标准是YY 0469—2011。

  • 广州增城区幼儿园生均定额补助怎么算

    区教育局以幼儿园学期初在“广州市幼儿园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的在园人数为依据,结合幼儿园的办学规模确定补助人数,计算各幼儿园的补助经费。

  • 2023广州增城区幼儿园生均补贴教师工资怎么发

    广州增城区幼儿园生均补贴教职工工资补助实行“一园一案”二级分配制度,幼儿园结合本园的实际制定本园《教职工工资补助分配方案》。

  • 广州增城幼儿园生均补助使用注意事项2023

    广州增城幼儿园生均定额补助用于生均公用经费应不低于1000元/生/年(含市区两级财政拨付的生均定额补助)。

  • 2023广州增城幼儿园生均补助多少钱

    广州增城区集体办幼儿园生均定额区财政补助标准每生每年1400元,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生均定额区财政补助标准每生每年680元。

  • 广州增城区幼儿园生均补助对象

    广州增城普惠性幼儿园生均补助对象为经区教育行政部门登记造册的公办幼儿园、经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 广州增城区普惠性幼儿园生均定额配套补助实施办法

    广州增城区普惠性幼儿园生均定额配套补助根据幼儿园在园幼儿数进行补助,以幼儿园在“广州市幼儿园信息管理系统”填报数据为依据。

  • 广州增城区普惠性幼儿园生均补助项目有哪些

    广州增城区普惠性幼儿园生均补助项目有公用经费补助、幼儿园教职工工资补助、生均设备费补助。

  • 广州增城普惠性幼儿园生均补助实施办法政策解读

    广州增城区普惠性幼儿园生均补助,根据不同性质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分类分标准进行补助。

  • 医用口罩信息怎么查询确定是否正规(入口+流程)

    医用口罩信息可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就可以查询口罩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