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网上预约大参林口罩多少钱
广州网上预约大参林口罩多少钱
2020-03-03 15:29【我要纠错】

【导语】:大参林口罩网上预约购买多少钱一个?大参林口罩线上预约多少钱?

  大参林口罩网上预约购买售价:

  由于口罩产能增加,收储价格下调,3月3日起摇号中签的人士购买口罩价格下调为:普通防护口罩1.5元/个;KN95普通防护口罩7.5元/个。如果“线上结算,快递到家”的,需加包装物流费6元。

  由于口罩采购价格存在差异和市场波动,将选取一定时间内的采购平均价合理加成后销售,并由物价监管部门予以监督。

  口罩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12月28日广州越秀区大参林免费退烧药领取时间和地址

    12月28日16:00-17:00广州越秀区大参林部分门店可以免费领取退烧药,每人限领一次,领完即止。

  • 广州大参林免费退烧药领取指引(时间+地点)

    广州大参林于12月27日-28日在越秀、荔湾、白云、海珠、天河、黄埔共6个区继续派发11.04万粒布洛芬和40万包阿咖酚散。

  • 广州大参林免费派药领取攻略(条件+时间+地点)

    广州大参林将于2022年12月27日-28日在越秀、荔湾、白云、海珠、天河、黄埔共6个区继续派发11.04万粒布洛芬和40万包阿咖酚散。

  • 12月21日至22日增城大参林多家门店可免费领取退烧药

    12月21日至12月22日广州增城大参林多家门店免费派发布洛芬或阿咖酚散;药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请把机会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 大参林抗原检测试剂线上购买指引(入口+时间+流程)

    大参林抗原检测试剂每天8:00、12:00、19:00开放销售,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购买。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有多少个?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入口在哪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是免费吗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结果怎么查询?

  • 汕尾大参林预约的口罩型号能自选吗?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是先到先得吗?

  • 汕尾大参林口罩预约中签后怎么购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