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含碘消毒剂使用注意事项一览
含碘消毒剂使用注意事项一览
2020-02-28 14:46【我要纠错】

【导语】:使用含碘消毒剂有什么要注意?需要避光吗?有刺激性吗?

  含碘消毒剂注意事项

  外用消毒液,禁止口服。

  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处。

  对碘过敏者慎用。

  密封、避光,置于阴凉通风处保存。

含碘消毒剂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

推荐阅读:

含碘消毒剂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

新冠肺炎期间怎么正确使用消毒剂(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广东肺炎防控期间紧急上市消毒剂名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可以把医用酒精喷到衣服上消毒吗?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没有必要对鞋底进行消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毒】可获取消毒剂使用指南、各类消毒剂使用范围和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科普资讯 
  • 12月3日广州本土病例所涉及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

    广州12月3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居住地为白云区新市街保利紫云花园,涉及区域有白云区、越秀区和荔湾区。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

  • 疫情期间快递安全吗快递会消毒吗?

    疫情期间快递安全吗快递会消毒吗?广东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防护细节,快递还是可以放心收。

  • 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全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实现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在进口冷链食品首次与我境内人员接触前实施预防性全面

  • 广州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如何水洗或消毒?

    全国首个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团体标准在广州发布!那么可水洗重复使用口罩如何水洗或消毒?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工具消毒与个人防护技术要求(全文)

    7月2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工具消毒与个人防护技术要求》等6项卫生行业标准通告。

  • 国家卫健委发布常用消毒剂使用指南(6.18更新)

    6月18日,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了《关于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的通知》,要求遵循“五要、七不”原则,合理使用消毒剂,科学规范采取消毒措施,同时避免过度消毒。《通知》将《常用消毒剂使用指

  • 广东农贸市场等各类市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

    广东省将持续开展为期一月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农贸市场、集贸市场、批发市场等各类重点场所的综合整治,落实各种环境消毒措施,打造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广东肺炎防控期间紧急上市消毒剂名单

    2月27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更新了肺炎防控期间紧急上市消毒剂名单。

  • 新冠肺炎期间怎么正确使用消毒剂(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肺炎防控期间应该怎么使用消毒剂?有哪些常见的消毒剂?怎么分类?适用范围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 季铵盐类消毒剂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季铵盐类消毒剂时有什么要注意的?可以混用吗?

  • 季铵盐类消毒剂适用范围及使用方法

    季铵盐类消毒剂可以用在哪些地方?可以用于人体吗?能洗手吗?要怎么用?

  • 酚类消毒剂使用注意事项

    酚类消毒剂使用时要注意什么?有毒吗?接触到皮肤时要怎么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