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穗康口罩预约登记时输错身份证怎么更改
广州穗康口罩预约登记时输错身份证怎么更改
2020-02-23 14:17【我要纠错】

【导语】:“穗康”填写口罩预约登记时写错身份证、姓名等信息时可以修改吗?怎么改?

  “穗康”口罩预约登记时输错身份证信息怎么更改?

  无法更改,预约登记10天为一个周期,10内不能进入预约登记页面,进入时会出现下图所示页面。如10天内未中签,周期结束后,再重新填写预约登记信息进行摇号。

  预约登记规则:

  预约登记10天为一个周期,自登记之日起10天内无需重复预约登记。

  每人每个周期只有1次中签机会。如中签,中签日起10天内不再参与摇号;中签10天后,如还需预约购买,须重新预约登记。

  如:2月18日中签,2月27日方可再次登记,2月28日参加摇号。如未中签,在周期内可每日参加抽签,直至中签或周期结束;周期结束后,再预约购买时,须重新预约登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广州穗康小程序怎么查询核酸检测结果?附入口

    目前,广州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穗康查询到近期的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步骤详见正文。

  • 广州核酸检测结果网上查询穗康小程序查询入口及方法

    广州居民近期如果进行过核酸检测,可以在微信小程序穗康上查询到检测结果,非常方便快捷。

  • 广州穗康小程序抗原试剂盒购买攻略(入口+流程)

    广州市穗康小程序抗原订购抗原试剂盒,在“健康生活”版块点击“穗康购药”进行购买。

  • 广州穗康健康生活小程序抗原试剂购买指引(入口+流程)

    广州穗康健康生活小程序上可以购买抗原试剂盒,进入“抗原检测”版块可以进行购买,详见正文。

  • 白云防疫通行证和穗康码互通二维码哪里找?

    白云防疫通行证和穗康码互通二维码哪里找?平安白云小程序上填写完“健康上报”后,找到“通行证”图标,点击申请通行证,待房东审批通过后,即可使用。申请通过后,通行证上二维码即是穗康码。

  • 平安白云防疫通行证与穗康码数据互通怎么申请?

    平安白云防疫通行证与穗康码已实现数据互通,通过平安白云小程序注册申请防疫通行证后,无需再填写穗康小程序。

  • 广州穗康码申请方法(申请教程+申请入口) 

    “穗康码”可通过微信“穗康”小程序申请获取,广州本地市民及来穗人员在小程序上实名认证通过后,上报本人健康信息后即可获取。

  • 广州老人没有手机申请穗康码怎么办?

    疫情期间,在广州工作、学习或居住的人群进入特定场所需出示“穗康码”才能通行,老人没有手机申请健康码,可以直接由其他人代为申报健康码。

  • 广州穗康码使用说明(普通市民篇)

    疫情期间,广州市民出入特定的场合需要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穗康码申领方法、使用场景等详见正文。

  • 2022广州穗康码黄码怎样变回绿码?

    如发现自己被赋黄码,及时向社区报备,完成3天3检,在做完核酸,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后,健康码就会自动转绿。

  • 2022国庆节广州如何办理穗康码?

    广州卫健委提醒省外返穗人员,要配合公共交通工具查验健康码,健康码非绿码不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 2022深圳来广州需要申报穗康码吗?

    目前出广州,无论是地铁、公交、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均须查看“穗康码”或“粤康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