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越秀区防疫通行证申请流程图解
广州越秀区防疫通行证申请流程图解
2020-02-17 15:57【我要纠错】

【导语】:越秀区防疫通行证怎么申请?在哪里申请?申请步骤是什么?申请完了怎么用?

  2月14日在“越秀人家”微信小程序上线防疫通行证功能。群众只需登录“越秀人家”小程序,录入简单信息,就可以生成一张实人认证的有效期为一个月的电子通行证。凭通行证二维码进入严控管理的小区管理人员只要扫码认证即可通行。

  申请流程:

  1、微信登录“越秀人家”小程序;

  2、点击“通行证”(如图所示);

  3、进行刷脸认证登录后(首次),获取防疫通行证信息,并生成通行证;

  4、已申请过通行证的,可直接出示通行证给工作人员查验。

  使用流程:

  市民使用微信平台上的“越秀人家”小程序可自助生成防疫通行证(二维码),出入小区门口时出示通行证二维码,负责小区管理的工作人员使用手机扫码验证通行证,并测量体温,入口登记仅需不到30秒。

推荐阅读:

广州白云区所有居住小区(村)凭防疫通行证进入

广州防疫指挥部三号通告全文内容

2020广州各区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每天更新)

广州新型肺炎小区查询入口及查询方法

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州新型冠状肺炎治愈出院病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办事资讯 
  • 广州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位置查询

    广州各区的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在哪里?哪些区有?哪个派出所有24小时的?

  • 11月6日起广州海心桥工作日无需预约

    自2023年11月6日起,海心桥将对目前分时段预约通行予以调整。调整后为:周一至周五,无需预约通行;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分时段预约通行(仍为通过海心桥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 9月1日起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暂停对外开放

    因受台风天气影响,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今天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年卡、半年卡、月卡和球类的长租时间均按实际停场的时间进行顺延。

  • 9月1日起广州市越秀公园实施临时闭园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按上级要求,广州市越秀公园即时起实施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9月1日起越秀区农讲所纪念馆临时闭馆

    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农讲所纪念馆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广州越秀区博物馆9月1日起临时闭馆

    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分步实施“五停”指引的通知》(穗防总办〔2023〕17号)文件要求,越秀区博物馆(五仙观、南粤先贤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

  • 9月1日起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临时闭馆

    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于9月1日起临时闭馆,各分馆 (服务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同步暂停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9月1日起越秀区文化馆临时闭馆

    受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影响,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于2023年9月1日起临时闭馆,期间暂停一切线下服务,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 9月1日广州市越秀公园实行临时闭园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按上级要求,广州市越秀公园即时起实施临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7月18日广州海心桥恢复预约通行公告

    鉴于台风“泰利”对广州市的影响逐渐减弱,海心桥7月18日起恢复预约通行,欢迎您!

  • 5月15日起内地居民港澳其他签注实行全国通办

    5月1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若干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的公告》,5月15日起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与申请事由相应的探亲、逗留和其他三类签注申请,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5月15日起内地居民赴港澳逗留签注实行全国通办

    2023年5月15日起,实施内地居民申办赴港澳地区探亲、工作、学习证件“全国通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