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仁材口罩网上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仁材口罩网上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27 23:46【我要纠错】

【导语】:仁材药店口罩每天几点预约?什么时候可以预约仁材口罩?每天都可以吗?

  仁材口罩网上预约时间:

  每天任何时间均可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10天为一个周期,自登记之日起10天内无需重复预约登记。

  每人每个周期只有1次中签机会。如中签,中签日起10天内不再参与摇号;中签10天后,如还需预约购买,须重新预约登记,如: 2月18日中签,2月27日方可再次登记,2月28日参加摇号。如未中签,在周期内可每日参加抽签,直至中签或周期结束;周期结束后,再预约购买时,须重新预约登记。年满65周岁的人士只需登记一次。

  每天22:00系统将有效预约登记的数据封存,次日15:00对数据进行摇号抽签,2月17日起,18:00左右可在“个人中心一我的预约”中查询结果。

  口罩佩戴原则

  基本原则是科学合理佩戴,规范使用,有效防护。具体如下:

  (一)在非疫区空旷且通风场所不需要佩戴口罩,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需要佩戴口罩。

  (二)在疫情高发地区空旷且通风场所建议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颗粒物防护口罩。

  (三)有疑似症状到医院就诊时,需佩戴不含呼气阀的颗粒物防护口罩或医用防护口罩。

  (四)有呼吸道基础疾病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防护口罩。年龄极小的婴幼儿不能戴口罩,易引起窒息。

  (五)棉纱口罩、海绵口罩和活性炭口罩对预防病毒感染无保护作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广州仁材医药可线下直接购买口罩 无需预约不限购

    仁材药店现在有口罩卖吗?需要预约吗?有没有儿童口罩?

  • 广州仁材医药各门店地址一览

    广州哪里有仁材医药?广州仁材药店有哪些?在哪个区?具体地址是什么?

  • 2024广州清明祭扫3月25日10:00开放预约

    2024年3月25日10:00开放预约,4月21日15:00后关闭。预约系统每日服务时间为7:30-22:30,可提前7日预约。

  • 广州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位置查询

    广州各区的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在哪里?哪些区有?哪个派出所有24小时的?

  • 2024广州星巢秘境音乐节2月23日14点开票(附入口)

    原定于3月30-31日在广州举办的星巢秘境音乐节因不可抗力将【延期待定】,后续具体情况将再另行通知。

  • 2024广州禁渔期范围在哪?

    2024广州禁渔期范围:珠江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等有关重要独立入海河流重点河段。

  • 2024广州禁渔期时间多久?

    2024年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珠江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等有关重要独立入海河流重点河段。

  • 广州市白云区2024年禁渔期通告

    广州市白云区2024年禁渔期为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范围为白云区内所有公共自然水域及天然湖泊。

  • 南沙区关于实施2024年珠江水域春季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2024年广州南沙区禁渔期时间为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在规定的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 2023年度广州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一览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继续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不低于5%,不高于12%,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此区间内自主确定具体缴存比例(取整数值)。

  • 2024QQ音乐巅峰盛典门票将于3月8日开票(附入口)

    【广州】QQ音乐巅峰盛典将于2024年3月8日10:58开票,可以在大麦APP、猫眼演出小程序抢购~

  • 2024广州MDSK音乐节门票将于3月7日开抢(附入口)

    2024广州MDSK音乐节将于2024年3月30日-3月31日在白云区设计之都三期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