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2020广东春节天气怎样?春节广东天气预报
2020广东春节天气怎样?春节广东天气预报
2020-01-22 13:44【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春节天气如何?冷不冷?能穿短袖吗?会不会下雨?

  广东省天气预报

  预计,节前到除夕我省大部分市县持续回暖,部分市县潮湿有(轻)雾;假期前期冷空气携雨入粤,我省自北向南先后转阴雨寒冷天气;假期后期雨止转晴(干)冷天气。具体预报:

  23日,雷州半岛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的零星小雨。早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天气潮湿。

  24日(除夕),韶关、清远有小雨,气温开始下降,天气转阴冷,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中南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天气潮湿。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4℃~6℃。

  25日(初一),韶关、清远、肇庆、云浮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转小雨。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降至2℃~4℃。

  26日(初二),珠江三角洲、粤东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西和梅州、河源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韶关、清远有小雨。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进一步降至1℃~2℃。

  27日(初三),粤东市县中雨转小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小雨。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0℃~2℃,局部有冰冻。

  28日(初四),我省大部市县零星小雨转阴天到多云。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0℃左右,有冰冻。

  29日-30日(初五到初六),全省多云到晴。天气晴(干)冷。粤北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0℃左右,有冰冻。

  海面大风预报:除夕到初一,我省中东部海面东北到东风6级阵风7级;初二到初六,我省海面东北风6级。北部湾初一到初二,东北风6级~7级阵风8级。

  海雾预报:除夕到初二,琼州海峡及粤西近海早晚有轻雾,粤东海面除夕早晨有轻雾。

     回复 春节 ,还可在线查看广州春节活动(灯会/庙会活动、免费活动)、春节放假时间、高速免费时间、周边自驾游、跨年活动等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020年广州春节活动专题 2020年广州春节旅游专题 

【推荐阅读】

2020春节期间快递会停运吗?各大快递公司春节运营时间一览

2020春节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及上班时间汇总

2020年广州民政局春节什么时候放假(含上班时间)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览(含拼假攻略)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市】可获2023广州各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门票/线上花市入口/活动安排/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春节天气怎么样?

    2月7-9日(廿八到除夕)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并伴有小雨,体感阴冷;2月10-14日(初一到初五)天气转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

  • 海珠区春节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

    海珠区预防接种门诊和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给居民朋友新春独特的“宠爱”,春节期间不打烊,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接种服务。

  • 2024黄埔这些医疗机构春节假期门诊开诊

    黄埔区春节期间医院门急诊、预防接种门诊 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开诊情况来啦!街坊们快快收藏起来!

  • 2024广州天河区的医院上班吗?

    春节假期期间,如有就医需求怎么办?周知!天河区多家医疗机构春节假期开诊安排来了。

  • 2024韶关春节烟花秀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举办民间艺术大游演活动和烟花汇演,让大家过一个更具“年味”的春节。翁源县将于2月10日晚上20:30—21:00在龙湖广场举行烟花汇演。

  • 2024梅州春节哪里有烟花?

    在大宝山山水实景演出《千年火龙》剧目,舞台以整座茶园为背景,上演国家级非遗项目埔寨烧火龙民俗文化节目及非遗项目“打铁花、烟花秀”等。

  •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汇总攻略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有罗定烟花盛宴、云城区春节烟花等,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汕尾春节烟花秀观赏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漫天诗画震撼人心,火树银花照亮四海。你喜欢烟花吗?你喜欢音乐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在品清湖畔的这场音乐烟花汇演不容错过!

  • 大年初三初四海心沙广州塔将上演无人机表演(附最新消息)

    广州将于2月12日和13日19:30(年初三、初四)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开放预约(入口+流程)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1月31日23:59预约截止。

  • 2024年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入口(附流程)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1月31日23:59预约截止,具体预约入口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附入口+流程)

    2024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预约将于1月29日17点开启,1月31日23:59预约截止,具体预约入口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