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甘肃发现1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曾在广州搭乘航班
甘肃发现1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曾在广州搭乘航班
2020-12-03 15:13【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11月27日发现1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曾于11月24日20时05分从广州白云山机场乘坐CZ3251航班抵达兰州市中川机场。

  甘肃一境外输入无症状隔离结束后检测阳性

  11月27日,甘肃省武威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为入境人员,11月24日在广州市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20时05分从广州白云山机场乘坐CZ3251航班,23时20分抵达兰州市中川机场,在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1夜。

  11月25日早上随父母乘私家车返回武威市凉州区家中,11月26日在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集咽拭子标本,经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转运至武威市传染病医院接受临床隔离诊断治疗。

  请乘坐11月24日CZ3251航班的乘客、11月24日晚在兰州中川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以上信息来源甘肃省疾控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中高风险名单、飞机高铁进穗、全国出行政策查询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省兰州市去广州防疫最新政策(隔离+核酸+报备)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甘肃来广州要隔离和做核酸吗?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3月甘肃去广州报备规定

    2022年3月3日以来有甘肃省酒泉市,3月5日以来有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2月21日以来有甘肃省白银市,2月19日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报备。

  • 2022甘肃去广州最新规定(隔离+核酸检测)

    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来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

  • 甘肃兰州来广东云浮报备要求(3月)

    根据3月7日,云浮疾控发布的报备提醒,2022年2月19日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旅居史的来(返)云人员请报备!

  • 甘肃兰州来广东要报备吗(2022年3月)

    广东疾控3月6日发布提醒,2月19日以来甘肃兰州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立即报告。

  • 2022春节甘肃来广州要不要持核酸检测报告?

    最新消息:2022春节甘肃来广州无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是来广州后,需要在48小时内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 2022甘肃春节回广州政策(核酸检测+隔离)

    目前,甘肃省各地市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一般情况下,低风险地区春节期间可以来广州,不需要隔离。

  • 甘肃天水来广东要核酸检测和隔离吗

    广东疾控官网自2021年11月16日起,删除对甘肃省天水市来返粤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

  • 甘肃去广东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广东疾控官网分别自11月14日及11月16日起,删除对兰州市及天水市来返粤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

  • 甘肃陇南去广东需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2021年11月10日起停止推送甘肃省陇南市的健康管理措施。广东疾控提醒:外省旅游、出差返粤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甘肃张掖去广东要隔离和核酸检测吗

    11月8日起广东对张掖停止健康管理。广东疾控提醒市民外省旅游、出差返粤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