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本地宝app怎么下载
广州本地宝app怎么下载
2020-10-27 17:4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本地宝app可以通过哪些方式下载呢?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下载吗?广州本地宝小编马上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广州本地宝app是哪个?

  广州本地宝app就是本地宝APP,目前已经在各大安卓和苹果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广州本地宝app怎么下载?

  如果你是用手机打开这篇文章,那么方法有两个分别如下

  方法一:点击这里,进入本地宝APP下载官网,随后点击“立即下载”即可下载;

  如果你是电脑端打开这篇文章,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随后点击【普通下载】,即可进入下载页面;

  备注:使用官网下载或扫码下载的,都会有一个安全下载的选项,选择后会要求你多下一个叫应用宝APP,如果不想下载,则选择普通下载即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芒果tvapp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回看入口+流程

    下载芒果tv客户端后,进入主页,在首页找到直播入口,点击即可观看回放,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3年Supper Moment广州演唱会门票8月10日13点开售

    2023 Supper Moment “THE MOMENTUM LIVE” 时刻定律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将于2023.08.10 13:00开售!

  • 2023港科大广州本科招生安排(专业+招生+问答)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首批开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本科专业。

  • 202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招生常见问答汇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港科大一体,双校互补”的框架下开展合作,共同构成“香港科技大学2.0”。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专业介绍(学科+就业前景+学域主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人工智能专业瞄准人工智能科技前沿,发展 “人工智能+”:包括人工智能“+金融”、“+商业”等多个交叉学科,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俱佳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 2022广州疫情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19日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

  • 2022广州新增本土疫情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12月21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45例;另有1例此前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

  • 京东APP开放连花清瘟预约购买资格(附预约入口)

    京东APP上可以进行连花清瘟胶囊购买资格的预约,请关注抢购时问及时抢购,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京东app退烧药预约购买入口及预约流程

    京东app开放退烧药预约购买资格,部分商品预约成功后才有抢购资格,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京东app抗原试剂预约购买入口

    京东app开放抗原试剂预约购买入口,部分商品预约成功后才有抢购资格,预约成功后,请关注抢购时问及时抢购,货源有限,先抢先得。

  • 广州居民怎么在京东APP上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目前,广州居民可以在京东APP上自行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具体购买方法见正文。

  • 2022年11月27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11月27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166例,另有930例此前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