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手机查分攻略(入口+流程)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手机查分攻略(入口+流程)
2019-08-20 22:58【我要纠错】

【导语】:英语四六级可以手机查分啦!四六级成绩在手机上怎么查?查询入口在哪里?下面让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四六级查分时间:2019年8月21日9:00

  四六级手机查分方式:

  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搜索“四六级查分”,点击进入官方查询渠道,即可查询成绩。

  更多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四六级】获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电子成绩单打印、准考证找回入口/流程、常见问题。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是?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2024年2月27日上午6时公布,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查询,具体查询入口见正文,若考生的口试成绩为不合格,则成绩报告单上不报道其口试成绩!

  • 广东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2024

    广东四六级成绩可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小程序或者APP进行查询。

  • 2023年3月四六级考试加考成绩多久出来

    2023年3月四六级加考考试成绩计划于2023年4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通知为准。

  • 2023年3月四六级加考电子成绩报告单什么时候下载

    2023年3月四六级加考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可免费查看并下载。

  • 2022下半年四六级加考时间表

    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加考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上午是英语四级,下午是英语六级。

  • 2023广东四六级3月几号考试

    2023广东四六级将在3月12日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

  • 2022下半年四六级延期到什么时候

    2023年3月12日将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详见正文。

  • 2022下半年四六级加考(3月)考生须知(考试+成绩)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笔试时间为3月12 日;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如实填报健康情况。

  • 2022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月21日上午10点公布

    2023年2月21日上午10点将公布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

  • 四六级成绩查询忘记准考证号了怎么办(附找回入口)

    四六级准考证证号可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进行找回,或者联系报考学校进行查询。

  • 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2022上半年(附入口)

    2022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8月25日上午10时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和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上发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