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19年8月起广州电费抄表缴费陆续调整为每月一次
2019年8月起广州电费抄表缴费陆续调整为每月一次
2019-08-02 09: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8月起,广州市所有用电客户抄表、缴费周期将陆续调整为每月一次。

  7月31日,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发出公告,为便于掌握市民每月用电情况, 2019年8月起,广州市所有用电客户抄表、缴费周期将陆续调整为每月一次。

  抄表、缴费周期调整日

  8月1日起,黄埔区(不含长洲街)、从化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

  9月1日开始,南沙区、花都区、增城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

  10月1日开始,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含长洲街)、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

  缴费方式

  据了解,调整后居民阶梯电量的档次不变。每月21日零点起,将对未缴清电费的用户计收违约金。广州供电局建议市民优先采用银行代扣方式交电费,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缴费。

  用电信息获取

  想要及时获知电费、停电等信息,市民可通过“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订阅电费账单推送,也可到供电营业厅或致电95598定制短信服务。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1月17日广州荔湾区电影院开放了吗?

    2022年11月17日起,广州市荔湾区调整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根据通告要求电影院暂时还不营业。

  • 11月17日广州番禺区电影院开了吗?

    2022年11月17日0时起,广州番禺全区各类娱乐场所、电影院等暂停营业,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 广州番禺区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院(11月)

    2022年11月17日0时起,广州番禺全区各类娱乐场所、电影院等暂停营业,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 10月广州越秀区电影院关门了吗?

    据广州越秀发布消息,从2022年10月25日起,广州越秀区电影院、剧院、酒吧、健身房、网吧等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 阳江出行防疫政策咨询电话一览表(2022)

    广东省阳江市出行政策咨询电话详及服务时间详见正文。其中,市本级电话有三个,分别为0662-12345、0662-3180098、0662-3308158。

  • 粤剧电影《白蛇传·情》传情重映 情浓意更浓

    好消息!国内首部4K全景声粤剧电影《白蛇传·情》于今日(5月20日)启动新一轮放映!

  • 520国潮再掀观影热潮 粤剧电影《白蛇传·情》在等你

    2022年5月20日,在影片上映一周年之际,《白蛇传·情》将启动新一轮放映,以惠民票价邀请观众再续前缘。

  • 2022广州各区电影院暂停营业时间(持续更新)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各区发布重点场所采取临时分级分类管控措施通告,部分区电影院暂停营业。具体详见正文!

  • 4月28-29日广州花都区娱乐场所电影院网吧暂停营业

    据《花都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的通告(第36号)》,花都全区娱乐场所(KTV、卡拉OK、歌舞厅、游艺厅等)、酒吧、网吧等暂停营业。

  • 4月广州番禺区电影院开了吗?

    4月10日、11日,广州番禺区电影院、娱乐场所(KTV、卡拉OK、歌舞厅、游艺厅等)、室内游泳馆、网吧等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 4月广州花都区疫情电影院关了吗?

    自2022年4月9日起,对广州花都区电影院、健身房、网吧、娱乐场所等密闭半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 广东电影院防疫要求(人员管理+卫生管理)

    广东电影院防疫要求:对进入电影院顾客和工作人员要求正确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