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19五一假期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及上班时间汇总
2019五一假期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及上班时间汇总
2019-04-30 11:3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的政府部门五一会放假吗?什么时候上班?

  广州各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广州各区政务服务中心五一放假安排一览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共4天。4月27日(星期六)休息,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另外,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期间(5月1日至5月4日)对中心弱电间及相关网络设备进行维修改造。期间,办公网络将暂停使用,24小时自助查询区将暂停服务。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服务厅:

  营业时间:

  2019年4月27日9:00-15:30

  2019年4月28日至30日8:30-18:00

  2019年5月1日 不对外营业

  2019年5月2日至4日9:00-15:30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5月活动、5月展览、5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2019年五一劳动节广州活动、旅游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

    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需要注意的是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 2024五一放假时间表

    刚过完清明假期,是不是感觉这个假期没过够,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五一的假期安排。别急小编了解大家的小心思,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劳动节放假通知!

  • 下周上班时间有变(4月23日星期天要上班)

    下周就是春节后第一个法定假期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需要注意的是,4月7日(周日)要上班!

  • 妇女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吗?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3月8日妇女节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

  • 妇女节放假属法定半天节假日(附加班费规定)

    妇女放假半天的规定,出自国务院出台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三八”妇女节是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因此妇女节放假属于“法定的半天节假日”。

  • 2024广州天河区的医院上班吗?

    春节假期期间,如有就医需求怎么办?周知!天河区多家医疗机构春节假期开诊安排来了。

  • 2024年春节圆通速递不打烊服务公告

    2024年1月23日,圆通速递发布《2024年“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今年春节期间将继续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

  • 2024春节中国邮政会停运吗?

    2024年1月19日,中国邮政官宣春节不打烊。中国邮政彰显“国家队”的实力与担当,坚决扛起使命责任,这个春节,邮政不打烊!

  • 2024年菜鸟速递春节期间放假吗

    春节期间,菜鸟速递部署在全国的转运分拨中心和干线运输等均保持正常运营,确保及时揽收、及时配送。

  • 2024春节申通快递会停运吗?

    不会,申通快递2024年“春节不打烊”项目正式启动,春节模式期间(2月7日至2月12日),申通快递全国范围内继续提供服务。

  • 2024年德邦快递春节会放假吗?

    德邦快递发布2024年“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全国地区(除偏远地区外),均可正常提供揽收与派件服务。

  • 2024年春节京东快递会停吗?

    2024年1月17日,京东物流发布服务公告,“年货节”及“春节”期间,将按照在原合同约定价格基础上加收高峰期资源调节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