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纪念币 > 2021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及发行规格
2021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及发行规格
2019-12-26 14:05【我要纠错】

【导语】: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2021牛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是几月几日?

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

  发行时间:2020年11月

  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共包括10个项目,61个品种。其中一个项目便是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

  年内项目和发行量等信息如有调整,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2022纪念币发行计划表、近期纪念币发行消息、预约入口、预约兑换时间/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二次预约兑换攻略

    今年年初发行的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大家还有印象吗?火爆!实在是太火爆了!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安排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2024年贺岁钞未兑出部分将开展余量兑换,余量兑换方式、兑换时间和承办银行等信息来了!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龙年币钞2次预约真来!泼天的富贵!!!之前没约到的广州的朋友赶紧冲!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 2024年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最新消息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心心念的龙年纪念钞二次消息来了,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2次预约真来啦!

    4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 2024年广州龙钞第二轮怎么预约?

    广东省的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统称承办银行)共同承担,贺岁纪念钞余量全部采取线上预约兑换方式。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额度+方式)

    2024年贺岁纪念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以下简称余量兑换),广东省(深圳市除外,下同)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几月几日几点?

    龙年纪念钞币的二次预约,真的要来了!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 2024龙年纪念币第一批约了还可以约第二批吗?

    被誉为“开年顶流”的龙年纪念钞、纪念币预约火爆。2024龙年纪念币第一批约了还可以约第二批吗?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第二次怎么预约?

    被誉为“开年顶流”的龙年纪念钞、纪念币预约火爆。其中第一阶段的预约兑换期已经结束,第二阶段为余量兑换期,广州龙年纪念币第二次怎么预约?

  • 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龙年纪念币即将开放二轮预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安排,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将面向公众兑换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广州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来了!广东省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想要兑换纪念币的看过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