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19广州入户政策新变化 艰苦行业一线人员调整为积分入户
2019广州入户政策新变化 艰苦行业一线人员调整为积分入户
2019-01-15 17:11【我要纠错】

  1月11日,广州市政府部门2019年第一场定期新闻发布会举行,《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的通知》修订全新“1+1+3”入户政策体系曝光。

  新政策凸显五大变化,其中,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入户类别由“引进人才入户”调整到“积分制入户”范畴

  根据《广州市户口迁入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消防、环卫、公共交通、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残疾人照料为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人员。

  根据《2018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认定及申请材料一览表》,现正从事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人员(公安、消防、环卫、公共交通、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残疾人照料)可加10分;工作每满1年再加计5分,最高再加分不超过30分。

  广州入户指南:

推荐阅读:

2019广州入户新政出炉 具体变化内容及亮点一览

广州积分入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广州入户新政五大变化 计划生育不再作为前置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入户】可获2022广州各类入户方式(人才入户/投靠入户/积分入户)申请入口+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查询(附入口)

    2023年12月2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公布2023年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最终)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已结束。2023年度积分制入户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 2023年广州积分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及审核排名靠前受理工作已完成。现对排名靠前的15020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审核排名11月29日9点起可查

    2023年度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审核排名结果于11月29日9时起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反馈给申请人,如系统显示“区局审核通过(排名靠前)”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广东省居住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今日9时起接受申请(附入口)

    2023年度广州市常规积分制入户工作正式启动,入户指标为1.5万个较2022年度增加2000个。系统将于10月8日9时至11月8日17时开放。

  • 2023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将于10月8日起接受申请

    2023年度广州市常规积分制入户工作正式启动,入户指标为1.5万个较2022年度增加2000个。系统将于10月8日9时至11月8日17时开放。

  • 广州黄埔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入户拟奖励2万元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关于征求《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意见的公告。根据征求意见稿,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入户黄埔区可获得2万元奖励。

  • 广州七个区拟实施差别化入户政策

    广州市人社局公开征求《广州市差别化入户市外迁入管理办法》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到8月19日截止。

  • 2022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查询(附入口)

    2023年4月19日消息,广州来穗局公布2022年广州积分入户最终名单。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2022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最终)

    4月19日,广州来穗局公布《关于2022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

  • 广州积分入户预审排名靠前有没有入围?

    进入“预审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只是标明申请人有资格去窗口提交原件材料核验,核验后还要进行公示。

  • 2022年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出炉(附下载入口)

    4月5日,广州来穗局公布2022年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2023年4月6日—2023年4月12日进行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