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2018国庆广东高速易拥堵路段一览(出行+返程)
2018国庆广东高速易拥堵路段一览(出行+返程)
2018-09-28 17:23【我要纠错】

【导语】:国庆假期出行,什么时候才是最佳出行时间?应该避开哪些路段?广东哪些高速容易出行拥堵?

  由于国庆假期较长,据公安交通管理大数据研判分析预测,10月1日上午8时至12时为出行最高峰时段,随后逐步下降,至2日23时趋于平缓;5日16时至20时、6日15时至17时各自出现一轮返程小高峰。

  10月1日出行高峰期间,主干高速易致拥堵的路段主要有:

  1、广深沿江高速东莞南边界至威远立交段

  2、京港澳高速东莞南边界至太平立交段

  3、莞佛高速太平立交至威远立交段

  4、二广高速南丰大道至北江特大桥段

  5、长深高速东江大桥至泰美服务区段

  6、广深沿江高速官洲街至威远立交段

  7、广深沿江高速广州边界至黄埔大桥段

  8、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出口至瓦窑岗服务区段

  10月5日、6日返程小高峰期间,易出现缓行拥堵的路段主要有:

  1、莞佛高速南沙服务区至虎门大桥段

  2、长深高速广河高速出入口至济广高速出入口段

  3、京港澳高速广从公路段

  4、沈海高速长深高速出入口至龙岗大道出入口段

  5、广澳高速南沙港快速出口至莞佛高速出入口段

  6、大广高速118省道出入口至机场高速出入口段

  7、华南快速沈海高速出入口段

  (来源:广东交警、南方网)

推荐阅读:

2018国庆节广东高速出行指引(高峰+繁忙路段+服务区)

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

2018国庆期间广州地铁运营时间一览(附时刻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国庆节】可获广州+全国国庆节活动汇总(漫展/灯光秀)、进出规定/景点预约/门票特惠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吗?

    五一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免费开始时间:5月1日00:00免费结束时间:5月5日24:00。

  • 2024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段安排(官方版)

    2024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起止时间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9月2日8时起广州解除对南沙、番禺区 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目前台风“苏拉”风力强度呈减弱趋势,且逐步远离广州市。广州交警决定于2023年9月2日8时起,解除对南沙、番禺区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 2023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3中秋节是9月29日,但2023年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放假,因此高速是免费的。免费时间段为9月29日(零时)至10月6日(24时),共8天。

  • 2023广州清明节出行全攻略(高速+地铁+交通管制)

    2023年清明节为4月5日,清明节当天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实施免费政策,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10月25日广州增城疾控提醒到过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的请报备

    据广州增城发布消息,广州增城疾控提醒,到过s18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北往南)的请立即报备并检测核酸。

  • 7月4日河源高速公路途经河源人员中发现1例确诊病例

    7月4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在高速公路途经本市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途径广州高速绿码会变吗?

    途径广州高速健康码不会变色,因为广州市各地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广州地区的健康码为“穗康码”。

  • 6月5日起广州南沙区多社区封闭及封控 公共交通停运高速关闭

    据《南沙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6号)》,6月5日起,珠江街嘉安花园执行封闭管理,多社区执行封控管理。

  • 2021回家上高速要做核酸检测吗

    回家上高速需要准备好健康码,并配合站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及安全检查工作,具体核酸检测规定可咨询目的地社区或居委。

  • 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 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预计在2020年底下线。

  • 2019清明节广州市内出行情况预测 晚高峰提前2小时

    广州交通出行压力集中在节前一日,受下班通勤客流、出城返乡客流等多重出行叠加影响,当日交通压力明显增大。15:30左右中心城区整体交通提前进入“中度拥堵”水平,并持续到19:30。

  • 热门推荐